快捷导航

黄色衣服怎么搭配 黄色衣服搭配推荐

2021/7/2 14: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确实是非常适合夏天的颜色,黄色本来就是一种比较亮丽的颜色,只需要简单的搭配,就可以非常出彩了。下面就给大家推荐一些夏日里黄色衣服的搭配。

搭配白色阔腿裤或者短裤

这种小文艺复古的范儿时下非常流行的,全部的搭配几乎都是由最简单的基础款组成,虽然都是最简单的基础款单品,但是仍然搭出了非常大牌的气质。黄色和白色真的可以说是最佳cp了。

搭配黑色裙子

其实黄色的上衣搭配黑色的裙子也是非常好看的,虽然在夏天来说,黑色总比不过白色清爽。不过如果黄色的色彩饱和度很高,或者是偏暗调一点的姜黄色,搭配黑色也会更适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九分裤或者半身裙

对于不同款式的黄色衣服来说,如果是t恤的话,我们可以搭配简单的九分黑色小脚裤,简约的t恤加上显瘦的小脚裤,使得全身上下比例拉伸很显高挑又时尚休闲。如果是衬衫的话可以搭配粉红色或者白色的半身裙,因为白色和粉色搭配黄色很是和谐自然,有点小清新的感觉,加上半身裙的飘逸裙摆又自带优雅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890101357629669495

配深色系裤子

黄色衣服搭配深色系裤子是很适合的,日常的搭配中,深色的裤子也会更安全一些,很少会出错。还是那句话,如果黄色是偏暗调一点的姜黄色,选择深色的裤子可能会更好看呢。

牛仔裤

最后不得不说的就是牛仔裤的搭配了,不管什么颜色都是可以用一条牛仔裤轻松解决。因为牛仔裤自带的复古元素,穿着牛仔裤的搭配,别有一番时尚个性感。

来源:站酷作者:HighKey

就颜色来说,当然还有很多可以和黄颜色混搭,如紫色,富贵高雅;墨绿色,冷酷帅气;几何条纹,时髦个性;小碎花,波点,可爱清新;蓝色,优雅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