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夏天怎么穿好看 男生夏天穿搭推荐

2021/7/5 13: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男生想要穿的清爽有型其实不需要太多爆款单品,化繁为简才是夏日穿搭法则,日常生活中经常穿的基础款稍加搭配就可以帅气有型。下面就一起来看看男生清爽夏日穿搭吧。

T恤+短裤

T恤可以说是男生夏天上身频率最高的衣服。简约舒适百搭是T恤的标签,对于男生来说,T恤搭配短裤就可以过完一整个夏天。

基础白T每个男生都应该拥有一件,白色简约又清爽,自带阳光干净的少年气质,搭配一件酷酷的黑色工装短裤,清凉又有型,黑白是经典配色,永不过时,还没有这样穿过的男生一定要试试。

想要整体造型更时髦一点可以利用发带或者帽子,头发长一点的男生可以试试发带,搭配白T分分钟偶像剧热血男主,如果喜欢低调,戴鸭舌帽也很不错。

来源:图虫作者:254682816176193805

衬衫+短裤

如果你觉得T恤过于日常,不妨试试衬衫和短裤的搭配,衬衫可以选择复古一点的款式,时的青春活力,给人阳光温暖的感觉。颜色上除了经典的黑白灰也可以尝试流行的莫兰迪色系,比黑白灰稍显活泼,又不会过于明艳,夏天看着清新又舒服。

想要整体更有层次可以选择内搭一件浅色打底,首选亲肤透气的面料,夏天穿也不会觉得过分闷热。上半身已经足够清新,下装就可以选择深色系来中和,让整体搭配深浅错落有致。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Polo衫+短裤

Polo衫自带青春学生气息,男生夏天穿着再合适不过了,清爽有个性。Polo衫建议选择纯色比较好驾驭,条纹或者印花的款式容易穿的油腻土气,想要清新好看,纯色最佳。搭配低饱和的休闲短裤,帆布鞋,就是一个非常适合夏天的清爽穿搭,好看又有品位。

最后在穿搭的时候注意颜色搭配,全身颜色不宜太多,保持在3个以内最好。帽子发带这些小配饰都可以利用起来,尤其是鸭舌帽,绝对是加分项。过分随意的背心和拖鞋出门就请不要穿出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