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宽松t恤怎么搭配好看 宽松白t恤的搭配方法

2021/7/7 11:4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宽松白T恤搭配,宽松的白色T恤可以说是又吸晴又凉快了,但是很多人觉得白色显胖,那一定是你不会穿,下面就给大家说说宽松t恤要怎么搭配才好看,一起来学习下吧!

宽松白T恤+浅色长裤

干净的白色可以和同样浅色系的长裤搭配,看起来十分十分清新,极简又清爽,满满的夏日气息。如果觉得过于单调其实可以选择一件v领的白色T恤,这样看起来又多了几分小性感。同时裤子也可以选择破洞的款式,会更加搭配,同时也从清新的风格分分钟转变成了街拍风格。

来源:站酷作者:Zoom Team

宽松白T恤+裙子

白T恤的搭配应该是最基本的搭配了,也是最简单的搭配。长裙向来给人一种优雅的气质,而藏绿色的长裙往往还有种性感神秘的气质,与休闲的T恤相碰撞,立马演变成了一种休闲优雅的气质。相比之下搭配短裙也非常适合,会有一种干练休闲的感觉,出街的话自带一种街拍的风格,通勤又显得十分有气场,还非常显腿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宽松白T恤+背带裤/裙

白T恤本身就有种十分阳光的感觉,配上背带裤或是背带裙就更加元气满满了。很多人觉得只适合学生穿,其实并不是!这么减龄的搭配真的每个人都值得尝试一下,每个小仙女都是永远十八岁!

来源:图虫作者:919342835006177307

宽松白T恤+黑色裤子

黑白配真的非常经典,比起搭配黑色的裙子,搭配黑色的裤子运动感会更加浓一些,白T配上一条黑色宽松直筒裤可以说是非常随性帅气了。这样穿不仅不会显矮还会十分显高,还十分修饰腿型,喜欢中性风的妹子可以多尝试这种风格的穿搭哦!

来源:图虫作者:131682348709322376

宽松T恤对于很多胖妹纸来说可以很好的修饰身材,让多余的肉肉不再捣乱,但要注意,想要宽松T恤穿起来好看,就要学会运用上松下紧的搭配技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