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九分裤怎么搭配好看 九分裤搭配推荐

2021/7/14 11: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热,九分裤的主场便到了,再也不会有人说脚踝怕冻了。九分裤流行了这么多年,时尚感是毫无争议的。今天就来给大家说说九分裤要怎么搭配好看。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九分灯笼裤+白色短袖t

一款格子九分灯笼裤,穿上可好看显瘦了,这种裤子很不挑人穿,就算是粗腿妹子也可以轻松驾驭。束脚的设计,更添利落,上身选择一件白色露腰短袖t搭配,小性感流露,九分的长度对于身高不足160cm的女生来说又能巧妙拉长身材比例,脚下随意配上一双小白鞋,无论你是工作亦或出游逛街,都舒适度满分。

来源:图虫作者:924829037246152753

浅色九分休闲裤裤+雪纺上衣

穿腻了黑色的裤子,觉得没有什么新意的话,不妨选择一条浅色休闲裤,是夏日里最佳选择,无论你怎么穿都能够带给你无限的清爽感,非常地美,上身搭配一件雪纺上衣,还是V领的设计,整体LOOK彰显出个性性感的女人魅力,让你的气质焕然一新。

来源:站酷作者:Zoia Kostina

白色九分裤+粉色短上衣

在这个夏天里,穿上一条白色的九分裤比其他颜色看起来更加的小清新,露出了全身最纤细的部位上班族和学生党都能穿,白色是很显肤白的一种颜色,而且给人带来纯净的感觉,关键九分的设计还能显腿长,而且直筒裤的版型更显瘦又遮肉,高腰的设计,让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搭配一件短款粉色上衣,这样一身简单的造型穿搭,活力感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牛仔九分裤+白色衬衫

炎热的夏天,白色的单品是最受宠的,上衣是一件纯白色衬衫,上身就带给你清爽感和时尚范,方领的设计,显气质显脸小的心机,搭配牛仔九分裤,阔腿版型,显瘦效果极佳,谁穿都好看,不挑身材穿,配一双单鞋在这个季节穿再合适不过了,整体穿上身特别的显个性又很美。

来源:图虫作者:903192263326171200

总之,日常出街选择九分裤的时候,在颜色的挑选上,整体顺色是简单的搭配组合,或是浅色上装和深色下装,就能轻松自如变化造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