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黄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怎么搭配黄色衣服好看

2021/7/27 11: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黄色给人一种阳光、温暖的感觉,黄色上衣更是一件艳丽、显眼的单品。那么黄色衣服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呢?今天就和大家聊聊黄色衣服应该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

黄色上衣可以搭配黑色、白色的裤子,或者搭配比较百搭的牛仔裤都可以。黄色给人以可爱、温馨、活泼、希望等印象,但是黄色只是黄色系的统称,即使同属黄色,风格也是大相径庭,差异性显著。不同款式、颜色的黄色衣服风格也是不一样的,所以搭配的下装也有所区别。

来源:图虫作者:495247043968892954

黄色衣服的搭配:

黄色卫衣+黑色运动裤

黄色和黑色的搭配简单随性,黄色卫衣配黑色运动裤,毫无违和感,百搭经典不挑肤色的黑色,配黄色自然也很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495247043968892954

黄色上衣+白色高腰裤

黄色上衣可以搭配奶白色高腰款式的裤子,奶白色和黄色的颜色比较相近,看起来也更加和谐。裤装选择腰部比较有设计感的裤装,把上衣的部分扎在腰里,能够提高腰线。

黄色针织衫+牛仔裤

比较温柔的搭配是黄色的针织衫和浅色的牛仔裤搭配在一起,可以选择比较宽松的有垂坠感的黄色上衣,这样能够更好的体现上半身的纤细感,宽松有垂坠感的衣服也是比较显瘦的。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黄色上衣配同色裤子

姜黄色在穿着上面一直是给人一种特别暖的感觉,全身的姜黄色搭配在感觉上面就显得很秋天,而且同色系搭配其实是一种很聪明的搭配方法,还显得十分高级,如果实在不知道怎么搭配的话,直接就全身同色系,是非常时髦的。

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带来的黄色衣服的裤子搭配,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