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色衬衫配长款半身裙 白色衬衫搭配什么长款半身裙好看

2021/8/28 12:0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以前提到白衬衫,我们就会想到女强人踩着高跟鞋穿着职业装的气势,但近两年衬衣已经看不见传统的单调和强势,简单的搭配也很高级,那白色衬衫搭配什么长款半身裙好看呢。

翻边白色衬衣+拼接半身裙

白色应该是大家都不会拒绝的颜色,干净舒服又百搭,选择一款白衬衣把领子翻边,一排扣的设计是衬衫经典的设计,简单大方的款式搭配的条纹的半身裙,裙子还采用了流行的拼接元素,裙摆也是不规则设计,非常时尚个性,这样搭美翻了!

白色长袖衬衫+及膝百褶半身裙

秋天还是让人感觉有一种温暖的feel,但是早晚还是有点微凉的,所以选择白色长袖衬衫,也是很不错的选择,减龄又有学生美气质,束腰搭配及膝长度的百褶半身裙,简直就是学生妹的造型,太美腻了,也不失你本来的那种优雅,上身效果简直美翻了。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白衬衫+格子半身裙

秋天的季节,白衬衫实在太实用了,非常百搭,几乎是人手都会必备的一件单品,胸口和袖口都做了镂空提花的效果,区别于常规的款式,更加甜美感,穿腻了针织衫的妹纸,搭配上这款格子半身裙实在太美了,尽显女性的文艺优雅气质,把上衣塞进裙子,提高腰线,就算搭配平底鞋也是非常显高的。

白色衬衫+牛仔半身裙

经典白衬衫是任何时候都不会嫌多的基本款,同时也是今年很流行的款式,衬衫就是有这种魅力,怎么搭都时髦好看,选择一件宽松款式的白衬衫,搭配牛仔半身裙,让你造型更加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

总之,衬衫早已不是职场的代名词,也早已不是成熟女性的代名词,不管你是什么风格,什么年龄层,都能找到适合自己的衬衣搭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