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褂搭配短款 牛仔外套内搭什么好看

2021/8/30 16: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牛仔褂是我们平时经常说的牛仔外套,是一款很时尚、休闲又百搭的服饰,很多年都不过时,那么牛仔褂里面穿什么好看呢?下面就来介绍几款适合搭配牛仔褂的内搭,一起看看吧!

假两件牛仔连帽外套+白色长T

一款假两件套的牛仔连帽外套,韩版款式,炒鸡百搭时髦的款,宽松的版型,对身材有着极好的包容性,就算是微胖女生也能穿出瘦瘦的既视感,内搭白色长袖t+黑色修身运动裤,脚下一双白色运动球鞋,秋天学着这样穿让你时髦一整秋!

绣花牛仔外套+衬衫

女生选择一款绣花牛仔外套再搭配条纹衬衫,小清新范十足,牛仔外套上面精美的立体花朵刺绣,看起来栩栩如生,甚是精致,浅蓝色系,穿上身能够很好衬托出白皙肌肤,宽松BF风,休闲又显瘦,下身再选择一条半身裙,超美腻的!

来源:图虫

短款牛仔外套+印花T恤

在秋季,穿上牛仔外套,怎样搭配更时髦好看呢?短款的牛仔外套,最适合个矮的女生穿了,上身一秒拉长腰线比例,显高显瘦,里面简单配一件白色印花t+黑色九分小脚裤,这样穿时髦一整秋!

短款牛仔外套+白色连衣裙

对于个矮的女生来说,短款设计的牛仔外套穿上最容易显高挑了,炒鸡简约百搭的款式,怎么穿都不容易出错,内搭一条白色吊带连衣裙,就可以很美了,脚下一双运动鞋,舒适又休闲。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浅粉色牛仔外套+白色人像印花T恤

如果你看腻了经典的牛仔蓝,那么今秋不妨换上这么一件浅粉色牛仔外套,浅浅淡淡的粉色,上身实在太显肤白了,短款宽松的版型,最适合个矮微胖女生穿,里面搭配白色人像印花t+白色九分牛仔裤,粉+白,这两种颜色搭配,美极了。

牛仔外套里面穿什么好看?想必看完上面的穿搭你也有所了解了,喜欢的话就学尝试一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