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校服裤子怎么穿好看  学生校服穿搭

2021/9/2 14: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都知道很多的校服裤子都是宽松休闲款的,学生在上学时候要穿学校服。孩子的校服上衣合适,裤子可能就很肥。那校服裤子怎么穿好看呢?今天我们就来聊聊这个话题。

注意内搭

在穿校服的时候,通常会内搭一件自己的衣服,但是有这个穿衣习惯的小伙伴,要把这件事给重视起来。因为校服一般都是白色的,最多带点蓝,所以内搭的衣服就不要选太亮的颜色,白色或者浅色是最好的选择。校服一般都是很“通透”的,如果你内搭了一件红色的衣服,白里透红的样子,给其他同学瞧见了,那得多尴尬!

穿整套校服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穿校服的时候,他们都会穿着校服外套或者是穿着校服裤子,其他的就套自己的衣服,觉得这样会很好看。但是我们的校服其实搭配其他的衣服并不一定会好看,在我的生活中,如果说穿整套校服的话,其实反而会显得更加的好看些。

来源:图虫作者:174971899608301568

注重鞋子的搭配

很多小伙伴在穿衣方面,都不重视鞋子的搭配,随便穿一双拖鞋或者洞洞鞋就去学校了,这样的形象能有多好看?所以大家在选择鞋的款式的时候,最好是搭配运动风,别的风格最好不要尝试,板鞋、篮球鞋等是大家的首选。其次就是鞋子的颜色问题,最好看的色系是纯色,像白色、黄色、红色等颜色就比较好搭配,而五颜六色、五光十色等鞋子就不要穿了。

收裤脚

在我们的生活中,很多人都会在校服放下来之后想要把校服的裤子改一下,因为校服一般都是很肥大的,穿起来很难显身材。但是这样会被老师说,在我们的生活中其实可以在穿校服的时候把裤脚挽起来,把它挽出收脚的效果,这样也可以显得我们的腿更加的好看。

来源:图虫作者:99545582317762144

校服裤怎么穿才好看?看完以上内容,你知道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