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浅蓝色牛仔破洞裤 浅蓝色牛仔破洞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9/3 14: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浅蓝色破洞牛仔裤是很平常、普遍的时尚单品,做为百搭产品的它,你将要如何运用它穿出时尚品味来呢?今天来给大家说说浅蓝色牛仔破洞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一起来看看吧!

浅蓝色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短上衣

浅蓝色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短上衣在配色上显得十分清新,下搭一双白色休闲鞋,更添青春和活力,就这样去上班或逛街都很合适。

来源:图虫作者:472327414891806759

蓝色破洞牛仔裤搭配白色宽松衬衫

牛仔裤中最时髦的裤子应该就是破洞牛仔裤了,破洞牛仔裤中最受欢迎的就是浅蓝色破洞牛仔裤了,上衣随意搭配一件白色宽松衬衫,时髦又很显清新感。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黑色背心上衣搭配浅蓝色高腰破洞牛仔裤

今夏最流行的搭配是浅蓝色破洞牛仔裤搭配一件黑色背心上衣,深浅对比,穿上低调而不失时尚feel的,更具有吸引眼球的能力。而且,黑色自带帅气中性的感觉,和牛仔搭配相得益彰。

来源:站酷作者:aodian007

拼色条纹t恤搭配浅蓝色破洞牛仔裤

这是今年很流行的拼色条纹t恤,很多色调的搭配,一点也不单调,还增强了一点文艺气息,宽松的版型,可以完美修饰你的上半身曲线,很显瘦,搭配破洞的浅蓝色牛仔裤很少女感,膝盖处的破洞处理还很凉爽,卷起的裤脚设计,很显个性,把上衣束进牛仔裤之后,显高显瘦效果就更佳了,外搭拖鞋也足够美了。

来源:图虫作者:457395797876277450

好啦,今天分享的穿搭内容就讲到这了,这些浅蓝色破洞牛仔裤搭配你最喜欢哪一套呢?如果有喜欢的,就可以尝试起来啦,这些穿搭不挑人哦,谁穿上都很合适。其实这些搭配技巧都是很实用的,不妨学习一下,融入到自己的穿搭中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