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竖条纹裤子搭配什么 竖条纹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9/4 16:0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女生,穿搭是多样的,单穿纯色系的衣服略显单独,所以经常会穿条纹、格子或者带图案的衣服,那么竖条纹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衬衫

简单清爽的白色衬衫,搭配竖条纹阔腿裤,是穿搭的气质选项。白色衬衫的纯净让你显得富有气质而又优雅,下半身的无论何种色调的条纹裤,都能和白色相搭。衬衫的款式可以选择基础款的,也可以选择更加出彩的一字肩衬衫、束腰衬衫,能够让你的时尚感更上一层哦。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T恤

相比于衬衫的正式感,T恤可以来得更加随性自在,一袭简单的白色T恤,就能让你穿搭的气质营造得刚刚好。T恤在颜色上首选白色,可以做到百搭;也可以选择其他和下身竖条纹颜色相搭的色调。

来源:图虫作者:924829037246152753

吊带

吊带无疑将夏日的气息和性感的风情展现得最为充分,款式的简洁可以中和下半身条纹裤的花哨,让穿搭观感变得和谐。吊带的款式可以根据喜好和身材来选择,如果身材够棒那么一定要尝试紧身款,上紧下松能够让身材显得十分性感火辣,如果想要走清纯甜美路线,那么宽松清新款式的吊带也是值得尝试的哦。

来源:图虫作者:461133656391156222

条纹上衣

和条纹裤子相搭的上衣,条纹上衣是一种另辟新径而又让人眼前一亮的选择。上衣的条纹,当然不推荐和下半身完全一致,让自己穿成了斑马。我们可以在条纹的走向、密度、颜色等方面拉开分别,在提升穿搭的时尚度和丰富度的同时,不显得过于繁杂或单调。上身条纹推荐竖条纹,横条纹很难穿出好看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457395797876277450

竖条纹裤子搭配什么上衣好看?相信看完以上内容,你已经学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