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薄款针织开衫怎么搭 薄款针织开衫搭配什么牛仔裤好看

2021/9/7 15:2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一件薄款针织衫能很好解决你在秋季的刚需问题!换季的时候不妨挑选一件薄款针织衫,搭配牛仔裤简单又大方!今天来给大家说说薄款针织开衫搭配什么裤子好看。一起来看看吧!

圆领薄款针织衫+九分牛仔裤

一款低调又显气质的圆领薄款针织衫,在早秋的穿搭率特别高!小宽松的版型,非常百搭,早秋季节就这样单穿就可以美美出门了!短款的长度很适合矮个子女生搭配,凸显腰线,穿出显高显瘦的效果。下身搭配宽松版型的牛仔裤,实力遮肉,将裤脚微微挽起来穿成九分的长度,将脚踝露出来,搭配一双经典的小白鞋,休闲又随性!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434921

V领薄款针织衫+紧身牛仔裤

在秋季想要活力又清新,还充满小女人的味道,一件V领镂空针织衫可以做到!初秋,不少姑娘都喜欢V领设计的薄款针织衫,简简单单的版型又不失细节感。纯色的简约版型带着镂空设计,增加了亮点,小宽松的版型遮肉显瘦,上身效果小性感中带着一点甜美气息。下身搭配紧身牛仔裤最适合不过了。整体搭配很简单,却落落大方又不失温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637429135982592095

薄款针织开衫+破洞牛仔裤

秋季是不能少了一件薄款针织开衫的!建议挑选落肩袖+宽松的版型,上身比较显瘦。经典的大V领,加入单排扣开襟设计仿佛自带气场,穿出简约的气质!纯色很耐看,内搭一件深咖色高领打底,系上纽扣之后有种叠穿的时尚美。下身搭配深蓝色系的破洞牛仔裤凸显个性,裤脚的磨破设计充满细节感,穿上一双简约的方头单鞋好看不止一点点喔!

来源:图虫作者:456798831781871821

以上几款薄款针织衫+牛仔裤的穿搭,你最喜欢哪一款?感兴趣的姑娘可以参考一下来搭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