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牛仔裤破洞裤高腰 高腰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

2021/9/9 14:2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高腰牛仔裤这个款式是很受女人追捧的,不管是春夏秋哪个季节,简直就是打造大长腿的最佳选择,那么秋天高腰牛仔裤搭配什么上衣好看呢?接下来一起来学习下吧。

方领泡泡袖上衣+九分高腰破洞牛仔裤

方领泡泡袖上衣真的非常显直角肩,紧身上衣搭配蓝色高腰牛仔裤会显得身材很好,裤子是九分微喇的版型,膝盖上方的破洞恰到好处,鞋子搭配了帆布鞋,原本成熟的穿搭相对减龄了一些,这条裤子不适合梨形身材,比较适合小腿粗或者xo型腿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812354203249410052

白色大V领短款毛衣+浅蓝色牛仔高腰紧身裤

温柔日常的毛衣靴子搭配:今年真是出了太多好看的毛衣,很喜欢这种温柔复古的编织设计,可单穿也可以当作毛衣外套,大V领短款的可温柔和性感,下半身选择搭配了深蓝色的高腰紧身牛仔裤,裤子的弹性很好,修饰腿型还不勒,搭配了白色的短靴就是大长腿的既视感

来源:图虫作者:79053795132434921

灰色毛衣开衫+黑色高腰紧身牛仔裤

灰色毛衣开衫,颜色上身很显白,下半身搭配黑色的紧身高腰牛仔裤太显腿长了。下身这条黑色牛仔裤,是高腰紧身的,上身超显身材,而且穿真滴很显腿长,裤子是高腰的,颜色一年四季也很好搭配。黑色长筒靴穿上酷酷的,显腿长。紧身牛仔裤加上长筒靴真的是绝配。

来源:图虫作者:332234197354151951

衬衫+高腰破洞牛仔裤

穿搭是简约休闲风格,一条高腰破洞牛仔裤,配上白色衬衫就可以搞定,搭配了杂色丝巾,可以给穿搭起到点睛之笔的作用,看起来不会单调。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好啦,以上就是今天给大家分享的高腰牛仔裤穿搭,你们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