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艳粉色的衣服搭配 女生艳粉色衣服怎么搭配好看

2021/9/14 11: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粉色比较柔和,一直被形容成如小女生般可爱浪漫的颜色,关于艳粉色的服装也是玲琅满目,那艳粉色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好看呢?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艳粉色上衣+同色系裤子

艳粉色和同色系的搭配倒像是一对双胞胎组合,两者的色调能够很自然的融合在一起,不过需注意的是,裤子尽量选择带些设计感的款式,这样不仅能突显衣服的层次感,也能为整体的时尚度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131636057551804547

艳粉色上衣+蓝色牛仔裤

艳粉色为暖色调,与冷色系的纯蓝色搭配后,所营造的视觉对比形成反差,带来不一样的和谐感。而且牛仔裤可选择的款型也很多,时下流行的阔腿牛仔裤或破洞牛仔裤都是非常不错的选择,当然,最保守的就是搭配一条七分或九分蓝色紧身牛仔裤,更显瘦,并且可以省去不少的搭配烦恼哦。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艳粉色上衣+黑色皮裤

艳粉色上衣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时髦又好看?一定离不开黑色皮裤,作为一款时尚百搭单品,不仅能靠皮质的光亮感来增加时髦度,而且还十分贴身性感,与淡淡的粉色上衣组合在一起,显得率性十足。黑色作为百搭色,就算选择其他的面料也能与艳粉色很好的搭配起来。

来源:图虫

艳粉色上衣+白色阔腿裤

艳粉上衣与白色调裤子的组合给人一种清爽干净的感觉,整体搭配会偏休闲风格,看上去简约低调。白色也是艳粉色的最佳配色之一,不管是白色包臀裙、伞裙还是白色小脚裤,搭配粉色上衣都能给人柔美优雅的视觉感受。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对于艳粉色上衣怎么搭配好看的问题,看完以上内容,你是不是已经清楚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