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微胖女孩bm风穿搭 微胖女孩怎么穿bm风格的单品

2021/9/15 15: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近年来bm风非常火爆,但很多人认为bm风只适合瘦女孩,其实微胖女孩选对了单品穿bm风格的单品更是别有一番滋味。下面我们来说说微胖女孩bm风穿搭,来看看吧!

短款针织开衫搭配高腰牛仔裤

针织开衫短款的设计,搭配高腰牛仔裤简直是绝配,因为可以给人营造出一种“上短下长”的即视感。这样不用去做特别的处理就能很好的提高腰线,显得腿部线条又细又长。高腰牛仔裤在选择时,最好选择比较宽松一些些的,这样还可以遮挡腿部的肉

来源:图虫

T恤搭配格子短裙

现在流行的裙子款式越来越多,而格子裙也是bm风的一大特色,随着复古风的回归,它也成为了潮人和明星的首选单品。 不会出错的同色系搭配一定要记牢,简单又好看。像格纹元素这种比较日常的元素,注入一些鲜艳的色系,搭配起来还是蛮眼前一亮的,清纯又少女的蓝格子裙搭配清爽t恤,真的超级无敌显瘦又显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泡泡袖衬衫搭配高腰A字裙

温柔风法式碎花香芋紫泡泡袖衬衫,这样的设计看不出手臂的粗,非常显瘦。泡泡袖从很早就开始流行了,是优雅复古的代表。喜欢bm风的女生可以尝试一下A字裙,它会比包臀裙更有少女感,有很多梨形身材的女孩还是挺抗拒包臀裙,因为它会显得垮更宽。

来源:图虫作者:263943882357866677

吊带背心搭配高腰牛仔裤

上半身选择一条吊带背心,很有欧美女生的日常逛街的穿搭风格,而且不会太暴露了,刚好还可以修饰出纤细的小蛮腰,这也是简单穿搭的一大技巧,还可以在展现自己身材比例的同时又性感撩人。下半身搭配一条高腰牛仔裤,减龄又非常有青春活力。高腰的设计和短打的上衣也是绝配,一下子可以让你穿出170的视觉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461133656391156222

今天bm风穿搭就分享到这啦,以上的搭配你更喜欢哪一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