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如何找准自己的穿搭风格 以下几点或许能帮到你

2021/10/5 13:52:16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相信很多朋友在日常生活中,对于自己出门应该穿什么都有过犹豫、困惑的时候。到底哪种风格适合自己?如何找准自己的穿搭风格?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了解自己

我们可以从上到下把自己打量一遍,仔细察自己的身材属于那种类型,长相、风格,是高个子?还是矮个子?身材的优缺点在哪里?要记住先找缺点,再找优点,这样才能在后续的穿搭当中扬长避短。举个例子,五官稍微立体一点,会在不笑的适合给人一种距离感,所以像欧美风、御姐风更加适合。

来源:未设置作者:243079223278043195

寻找合适的模仿对象

平时多看一些穿搭博主,时尚达人的穿搭照片,喜欢了就存在自己的手机里,不仅限于同一种风格,可以是各种身材,各种长相风格的穿搭图片,这些图片,可以在各大网站上面寻找,喜欢就保存下来,收藏起来,还是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的。

来源:未设置作者:316270388035190811

就是大胆的去进行模仿

在最开始还没有形成自己风格的时候,甚至是不知道如何去购买单品,完全可以照搬时尚穿搭博主的样子。她穿什么,你就买什么穿,当你照搬一段时间后,你就会开始对自己的穿搭有了一点最基本的认知,那我们就可以进入下一个阶段。

来源:图虫作者:255157684940308604

就是扩散我们的思维

假设当你看到一张穿搭图片的时候,时尚博主穿的是件白衬衫搭配牛仔小脚裤,那你平时自己穿小脚裤不好看,我们就可以把下半身换成适合自己的半身裙,或者是这个博主穿的是一件外套,而我们的衣柜里没有的时候,我们就可以利用一件同样颜色的风衣来代替。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时尚是我们生活的一部分,穿搭不仅能够反应一个人的气质而且能体现出性格。如何找准自己的穿搭风格,看完以上内容,你清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