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2021秋冬女生气质穿搭 秋冬女生气质穿搭风格推荐

2021/10/18 16:5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知道自己适合哪一种风格,是大部分女孩子都会面临的问题,那么不妨来试试现今流行的四大主流穿搭风格哦。2021秋冬女生气质穿搭推荐。感兴趣的话就一起来看看吧!

柔软女性风

这种风格就适合本身五官和性格都偏女人味一些的,会让我们整体的造型感看起来更好。选择一款抹胸的收腰包臀连衣裙,它会让女性的身姿变得更加的曼妙好看。侧边的荷叶边跟这样的裙摆结合,会有一种美人鱼的风格,更妩媚,适合晚会等场合。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帅气中性风

中性风格就适合那种个性感强一点的姑娘,西装是最好凹的。将普通长度的西装凹出高腰的既视才是真的酷,内搭用白色高领毛衣做打底,起到一定的柔和作用。所以严格说起来,它的中性其实并不彻底,还是有一定的空间。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简约休闲风

简约风比较适合做居家或者是平时逛街时候的选择,它的女人味表现甚至不如中性风格,也不如中性风那么有棱角,但却让人觉得十分的放松和自然。v领休闲毛衣搭配白色的休闲裤,是原汁原味的美式复古造型。

来源:图虫作者:637429135982592095

随性运动风

运动风逐渐成为了一种大众风格,尤其是在今年的时候。因为它的可塑性最强,基本什么样的格调都能完成。比如内搭高腰运动T恤,外搭条纹的西服套装,简单又利落的造型感,谁都能穿出美感。

或者是直接的运动套装,然后混搭一双短筒高跟鞋,内搭是性感至极的高腰抹胸,这样的结合不仅随性感极强,还颇有性感的味道。再配上一个腋下包,还多了几分都市精英的味道,完全值得推荐。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今天虽然分享了四种风格的穿搭,但其实后面三种都还是有一定的相似性,所以对于高手来说,一般会将其结合起来穿搭。但是如果是时尚小白的话,可以老老实实的按照原本的风格处理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