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休闲风穿搭 男生秋冬休闲风穿搭分享

2021/10/19 12: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越来越凉了,男生们的衣柜也要跟着天气更新了。那么,男生秋季怎么穿才好看呢?今天就给大家分享4套男生休闲风穿搭,整体不夸张,但很时髦帅气,很适合秋天这个季节。

黑色卫衣+白衬衫+黑色工装裤

男生的穿搭总是离不开黑白配,其实穿起来效果也是不错的。黑色的卫衣时尚而且保暖,内搭白衬衫露出衣角很有层次感,黑色工装裤展现硬朗气质,白色鞋子点缀,整体黑白配风格简约又帅气。

灰色卫衣+直筒长裤

男孩子在穿衣搭配的时候,利用单品的特点,可以穿出身材高大的感觉。灰色卫衣干净利落,搭配直筒长裤显得腿部特别修长,再穿一双帆布鞋,整体穿搭感觉年轻有活力,显高显帅。

来源:图虫作者:-

淡蓝薄夹克+白色T恤+直筒休闲裤

在秋天这种天气中,穿棉衣和羽绒还为时尚早,一些过渡性的薄款外套是最合适的选择。穿一件蓝色薄款外套给人特别清新的感觉,内搭白色T恤不会出错,黑色直筒长裤刚刚好,再搭配小白鞋满满的都是轻松休闲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港仔风衣+黑色工装裤

潮男们的穿搭向来不会千篇一律,总有一些个性会包含在衣服的搭配上。这样一件撞色港仔风衣就显得特别有视觉冲击感,搭配工装长裤潮范十足,是男生们必备的ins风穿搭。

假两件卫衣+黑色束脚裤

近些年,假两件款式的衣服越来越潮流了,深受男孩子喜欢!上面这件卫衣,用驼色和白色的搭配,在秋天显得特别温暖,假两件的款式给整体穿搭带来了层次感,搭配束脚裤显高又显帅。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男生秋冬季想要休闲穿搭,可以试试以上五套搭配哦,时髦又帅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