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时尚穿搭 关于男士时尚穿搭的4个技巧

2021/10/22 16: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不论哪个年龄段的男士,都需要非常注重自己的穿搭从而对自己进行修饰,良好得体的穿搭。那么,男士穿搭应该注意什么技巧呢?下面就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了解自己适合什么样的衣服

人靠衣装,选择正确的衣服风格能让你显得更瘦更高。不管是男生还是女生,最理想的身材都是整体显高,而男生更喜欢肩宽,臀部窄,这样会给人以安全感。这就要对照自己的身体比例,合理的选择衣服来扬长避短。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挑对颜色

合适的衣服颜色,会让人看起来皮肤和气色更健康。我们黄种人都是黑头发,从肤色深浅来说,浅肤色的人会适合任何颜色,比如:蓝、灰、绿等,而深肤色则比较适合象牙白、茶色、蓝、粉、黄、紫色等浅色系,像棕黑、卡其、灰、深蓝等深色系颜色,选对单品也能穿出好的效果。

来源:图虫

鞋子体现品位

细节决定成败,一身好的行头肯定离不开鞋子的搭配。搭配一双合适的鞋子,会让你成为一个非常有品味的人,每一位男士都应该拥有一双干净利落的鞋子。如果没有一双好的鞋子,男士时尚将不完整。

来源:图虫作者:217112538214826067

忽略趋势

穿上你能买得起的质量最好的衣服,而不是一味的追求潮流,你没必要在衣服上花太多钱,要注意流行趋势,不要因为潮流而买太多,也不要急于购买某品牌最新的单品,要注意打造自己的风格,但一定要选择好的面料和品质,这样会穿得久一点,你也会省很多钱。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最后,男生的衣柜里一定要给正装留出一席之地,参加正式活动的晚宴或活动时穿上,会让你更自信,更快地融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