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 男生如何找准自己的穿衣风格

2021/10/27 14: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怎么找到适合自己的穿搭风格?这需要你对多种风格搭配有一定的理解,并且结合自己的身材情况找到最适合自己的类型。那么,下面一起来看看男生如何找准自己的穿衣风格。

接受自己的不完美

这个世界上不可能个个都是模特身材,总是有这样那样的遗憾。相信很多人在照镜子的时候都会内心默念“腿再长一点就好了、再高个5厘米该多好啊”。但是,你妈已经把你生成现在这个样子了,不可能回炉再生。每个人都是世界上独特的存在,所以请欣然接受自己的不完美,认识自己,建立自信。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03722295585

穿衣服,不要让衣服穿你

穿衣打扮,自己开心最重要,不要成为时尚的奴隶,只买自己喜欢而且穿起来舒适的衣服。不在乎流行什么,不为了取悦他人而打扮,追求舒适与自在,才可以变得更自信、更有风采,甚至反过来影响他人、成为带动潮流的那个人。不仅仅是穿衣打扮,生活中很多事情,都可以秉持类似这样的态度。

来源:图虫作者:909264427958927434

从模仿开始

如果不知道怎么穿、什么风格适合自己,就从模仿开始吧。明星们有造型师的帮助、时尚博主们则已经拥有一定的搭配水准和各自的独特风格,我们普通老板姓可以从中学习来慢慢提升衣品,找到自己的风格。

不过,不鼓励盲目模仿。而是要找到一些跟你的身材、气质相似的模仿对象,再仿效她的穿搭风格。平时可以多留意时尚类的文章、品牌lookbook、杂志等等,遇见和自己气味相投的街拍图片就好好保存下来,得闲无事翻翻看看,无形中也能培养审美,获取灵感。

来源:图虫作者:918319782386204684

大家要找到自我风格才能穿出最佳的效果,自我风格是在不断认识自己、正视自己的过程中慢慢形成的。穿搭说到底是为了表达内心情绪,穿着舒服、行动自由、无束缚、无负累感,能让你自己感到开心、感到自信,这才是真正的自我风格。如果你穿上某件衣服时,感到束缚、别扭、不舒服、自信不起来,不管是有多流行多时髦,都不是真正属于你自己的风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