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个子适合穿多长的风衣 适合小个子的风衣款式

2022/1/11 12:1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冬季,无论是羽绒服,还是风衣,都是衣橱里必不可少的,特别是风衣,它的受宠程度可是比羽绒服要好太多。今天来和大家说说小个子适合穿多长的风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长度在膝盖以上的风衣

小个子女生,在冬季穿风衣的时候,记得首选膝盖以上的长度,无论是及腰款,还是这只遮掩过臀部的长度,都是很适合150-156的小个子。风衣颜色选择黄色,显低调且不失温柔的色系,当然,它的百搭程度也是挺高的,加上系腰带的设计,穿上不仅显瘦,还提高了腰线比例。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及膝长度风衣

除了膝盖以上的长度之外,这种刚好在膝盖位置长度的风衣也是很适合小个子女生穿的。而且,这种及膝的长度,在寒冷的冬季穿起来保暖性更佳,颜色比较深的款式,相信很多女生的衣橱里都会有,毕竟这种颜色的风衣穿起来更显瘦。

为了减少由深色风衣带来的沉闷感,内搭的上衣可以选择浅色款打底,例如白色、米白,或者亮色一些的单品都可以。至于下装,建议配黑色的阔腿裤、直筒裤等。小个子女生在冬季里穿风衣时,记得多选这“2个”长度,搭配对了就很显高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459890864654385275

小个子女生在冬季穿风衣,想要穿出高挑感,除了要选对风衣的长度之外,另外就是在搭配上下功夫了。其中,懂得提高腰线比例是颇为关键的,当然,提高腰线比例的方式有很多,例如选择高腰的下装来穿,就是最直接简单的方式之一,还有就是你可以选择带腰带设计的风衣,或者是直接选择一根腰带系在腰间,这样也是能起到很好的提高腰线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