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士成熟稳重的穿搭 适合成熟男士的3种穿搭单品

2022/1/12 11:3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成熟稳重的男士,象征着事业有成和丰富的人生阅历,而成熟的男士穿搭,也有着自己的一套法则。今天和大家聊聊适合成熟男士的3种穿搭,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西装革履

成熟男士的穿搭,一些深色的西服会更加显得有气质。本身就低调的色彩搭配一副成熟的外表,会让你更加受欢迎。就不要选择那些花里胡哨的颜色了,那些是色彩更加适合小鲜肉。成熟男士想要更加有气质,那就选择低调而不张扬的深色西服吧。

来源:图虫作者:79054207449210147

休闲夹克衫

日常穿着可以选择夹克衫,显得成熟又凸显时尚感。面料的选择还是建议选择纯色或者深色为主,一些绒面的就很不错,手感舒适,带有复古感。与夹克搭配的裤子就看这款夹克的版型而定了,整体造型宽松休闲的话就纯色的哈伦束脚裤也不错,搭配休闲运动鞋会让你充满活力。修身版型的夹克就选择修身的休闲裤,搭配精致的尖头皮鞋,凸显男士修长的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918493951895273480

POLO衫

POLO衫是非常经典的商务休闲款式了,这样的单品就非常适合成熟男士穿着。特别的条纹元素的POLO衫,简直就是专为成熟男士而生的。夏季穿着一件条纹POLO衫,经典的翻领,象征稳重的气质。无论是休闲的五分裤还是简约的纯色长裤,都不会显得幼稚,还是带有稳重的气质的。

男士想要更帅气,那就一定要在穿搭上下功夫,尤其是中年男士。年轻的容颜慢慢被岁月洗礼的越来越成熟稳重,但是想要更有魅力,必备的穿搭技巧也是需要掌握的。男士怎么穿搭显成熟稳重?以上内容,希望能帮助到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