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白色短棉袄怎么搭配 白色短棉袄搭配什么好看

2022/1/17 11: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到了冬天怎么能少得了一件白色的棉袄呢,相比较其他颜色来说,白色在冬天里显得明亮温柔,又不会太鲜艳。那白色短棉袄搭配什么裤子好看呢?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黑色小脚裤

经典百搭的黑色小脚裤搭配白色棉袄,整体搭配简单又时尚。黑色小脚裤可以很好的削弱白色棉袄给人带来的臃肿感,打造“上宽下窄”的视觉效果,使腿看起来更修长!

黑色直筒裤

黑色小脚裤虽然好看,但是对于腿有点粗或者腿型不好的女生就很不友好了。尽量选择直筒的裤子,不仅看不出腿的缺陷,还能够让腿看起来细长直!

来源:图虫

牛仔裤

白色短款棉袄搭配牛仔裤绝对是不会出错的搭配。牛仔的青春活力感能够减弱白色棉袄的臃肿和厚重感,让整体搭配更减龄,更青春活力。牛仔裤是贯穿四季的单品,不管怎么搭配都不会出错,卷边牛仔裤今年开始流行,搭配白色短款外套妥妥的。如果对自己身材不够自信,那就选择浅牛仔直筒裤,不仅能够很好的遮住腿部肉肉,而且搭配起来也很有复古气息。

来源:未设置作者:240262197207508724

半身裙

白色短款棉袄搭配半身裙是很不错的选择,尤其适合下半身看起来肉肉的女生,裙装会比裤装更合适她们。轻盈的半身裙会弱化白色棉袄带来的厚重感,让整体搭配更显得轻盈飘逸。搭配半身短裙也是非常ok的,有那种韩剧小姐姐的感觉。但要记住,搭配短裙,一定要选择一条非常棒的光腿神器哦。

连衣裙

连衣裙和半身裙给人呈现出来的效果大致相似。连衣裙是连体式的,不用怎么搭配都能穿的很好看。连衣裙又能够很好的修饰身材,让身材看起来更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2364135027833630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