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衬衣怎么搭配 黑色衬衣怎么搭配更显气质

2022/1/19 12:4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很多女生都喜欢穿深色的服饰,显瘦的黑色更是受到极大的欢迎,关于黑衬衫穿搭层出不穷。那黑色衬衣怎么搭配才更显气质和时尚感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黑色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

经典黑白配永远不会出错,但你以为这样的经典配色烂大街不时髦那你就错了。趁着今年最热的睡衣风,黑色睡衣衬衫搭配白色阔腿裤,你还敢说不时髦吗?不仅好看,还非常有气场,无论是搭配小白鞋还是高跟鞋,都各有千秋。回头率绝对不会低,并且有自己的独特个性。

黑色衬衫搭配蓝色牛仔裤

牛仔裤在很多女生眼里是必备服饰之一,基本上算是百搭的款式,特别适合微胖型女生,与黑色衬衫搭配起来谁穿谁好看。而且这样的搭配同样也适合偏瘦身材的女生,宽宽松松的牛仔裤不仅可以塑造线条美,也能增加你的个人气质,所以说这样的搭配既经典好看同样又不失魅力。

来源:图虫作者:245204905634168876

黑色衬衫搭配紫红色休闲裤

如果说喜欢穿黑色衬衫的女生比较低调的话,那么只有搭配颜色鲜艳一些的裤子就能让你变得活力起来,比如这位小姐姐所搭配的紫红色休闲裤,两者颜色强烈对比让女生的美提升一个层次,再加上大波浪的长发,轻松显出白皙肌肤同样个性十足。

黑色衬衫搭配粉红色裙子

同样有些女生喜欢优雅款的黑色衬衫,不仅显得她与众不同,更可以从款式上显得她非常讲究,如果你喜欢丝质面料的垂顺感,那么搭配粉红色裙子会显得更加沉稳有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424975555086909609

黑色衬衣搭配什么裤子显气质?看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