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小个子适合穿长款风衣吗 小个子穿长款风衣技巧

2022/1/22 14:5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风衣既可以抵挡秋冬的冷风,又能够轻轻松松凹造型,可以说是时尚御寒都不耽误。那么,小个子适合穿长款风衣吗?小个子穿长款风衣技巧有哪些?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版型要紧

个子矮的女生要把长款风衣穿的有气质,第一步就需要选购合理的版型。通常茧型或是A型的廓形长款风衣会引起视觉膨胀,使人看上去矮一节。因此相比不合身的廓形风衣,修身的长款风衣对个子矮的女生更友好,视觉上更显高。

修身的H型或是X型长款风衣便是个子矮的女生女人必不可少!H型风衣的优势便是肩线显著,线条干脆利落,穿上之后基本上下同宽;而X型则有显著的高收腰。

来源:图虫作者:902461912726634565

领口要小

个子矮的女生要想hold住好长款风衣,除开版型、腰线,还得留意领子。大的领子会提升身型横纵比例,因此看上去就非常容易更矮了。反过来细领有视觉竖向提升的作用,因此看上去人就被拉长,当然就显高了。

来源:图虫作者:-

腰线要高

长款风衣非常容易显矮的主要原因便是它会模糊身型的比例,对个子矮的女生女人来讲,就非常容易显矮了,因此这时候清晰腰线就十分关键了。在选购风衣的时候最好是选购一些有腰带或是系带附着的,能够帮助你收缩苗条的腰身,同时切分黄金比例身材,提升腰线,那样穿就能起到显高的作用了。

对于不太冷的秋天来讲,穿长款大衣风衣也是敞着穿更时尚。这时候,腰线就需要由你的内搭来影响了。

来源:图虫作者:914312973036421147

最后一点,便是衣袖尽可能挽起来,外露手面。衣袖太长再加长款风衣,非常容易看上去邋遢无精打采,还会视觉上压抑个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