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好看男 运动裤这样搭配也可以很潮

2022/1/26 15:3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男生衣柜里的单品可能较少,而黑色运动裤是男生衣橱里可少的,那么男生黑色运动裤配什么上衣合适呢?今天来给大家介绍几款适合搭配黑色运动裤的上衣,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运动服套装

有些运动服是一套一套的,它本身就是搭配好的,不用再费神自己搭配,这可能就是专为懒人设计的,当然这只是一种猜测,更多的是搭配起来的整体感,因为是一整套,而且这种运动套装一般都是有外套的,里面会搭一件小背心或者纯色T恤,是很休闲的,也很随意,普遍人都喜欢的搭配。

白色或者浅色的上衣

黑色运动裤可以和白色上衣搭配,一黑一白形成鲜明的对比,黑白配一直都是很常见的一种搭配方式,简单大方又不失美丽,并且如果是夏天的话穿白色的或者浅色的衣服不会感觉那么热,看起来也是清新自然的,很好看的一种搭配,重要的是白色可以显白哟,这一点有没有吸引到你呢!

来源:站酷作者:Matryoha

搭配深色上衣

黑色运动裤还可以和黑色上衣搭配,一身黑的搭配会让你看上去有很酷酷的感觉,十分吸睛,一般都是不会建议一样颜色的衣服和裤子搭配在一起穿,但是黑色的除外,足以见得黑色是多么特别。类似的黑色运动裤也可以和深色上衣搭配,在整体上看是深色的,一点儿也不会突兀,你甚至可以穿一些耀眼的深色上衣,也是可以很好喝运动裤搭配的。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黑色运动裤的搭配方式也不仅仅局限于这三种,还有其他的搭配,比如说冬天不得不穿的棉袄就可以和运动裤搭,特别是有一点条纹的运动裤,可以根据它条纹的颜色搭配相应颜色的棉袄,还可以和长款大衣搭配,但是要穿版型稍微小一点的运动裤,很休闲自然,不要觉得这样穿着很奇怪,这也不失为一种时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