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男生怎么穿搭显高 男生显高的穿搭技巧

2022/1/28 15:12: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现在的男生身高普遍在170左右,,而且平均身高在167,面对这样的身高,确实是非常头疼。那么,男生怎么穿搭显高?男生显高的穿搭技巧有哪些呢?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同色系搭配

顾名思义,就是指整个身体使用相同的色系,给人一种身材延伸的视觉效果。选择一身黑色的衣服,裤子和鞋子也都是黑色,能给人一种长腿的即视感。如果你不喜欢全身都是黑色,你可以穿其他颜色的,只要裤子和鞋子是同一色系就可以。一般来说,如果上身和下装是同一颜色系统,就应该用不同的材质来区分,穿搭就会有层次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九分裤

这条九分裤正好露出脚踝,这样会让你的腿看起来太长,从而把裤子撑高了。简而言之买裤子时要按照这两点:首先是要合身,不要选择那种显腿很粗,或者胯部很大的裤子,会显得肥胖腿又短。其次腿的长度应该合适,如果你穿长裤,最好把裤腿盖到鞋带上面。九分裤只要露出脚踝就可以了。

来源:图虫作者:902295328125091856

提高腰线

当我们穿裤子时,我们应该提高裤子的腰线,体现高腰效果。一个小窍门就是把上衣塞进裤子里。这样做不仅整体整洁,而且显示出高腰,看起来高挑显腿长。你可以看到上面的图片显示的效果,把衣服塞进裤子里和露出来的对比。你自己感觉哪个看起来更高?肯定是塞进裤子里显得高挑!因此不管你是穿衬衫还是t恤,把衣服塞进裤子里肯定是对的。

来源:图虫作者:909264427958927434

男生穿搭说到底就有这么几点需要学习:买一条合身版型和长度的裤子、把衣服塞进裤子里、穿搭同色系的。男生怎么穿搭显高?男生显高的穿搭技巧有哪些?看完以上内容,你学会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