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春夏换季日常穿搭指南 春夏换季日常穿搭技巧

2022/2/21 11:07:15 作者:AY-linxi… 来源:伊秀服饰网
随着温度越来越高,我们的穿搭换装备是必然的事情。每当到换季的时候,我们在穿搭这方面都会有很多的问题。今天来和大家说说春夏换季日常穿搭指南,下面一起来看看吧!

同色系简约时髦

在春夏季节采用同色系搭配的技巧,全身的色彩是由浅到淡的,会有比较鲜明的对比。喜欢淡雅清新的女生,可以选择浅色系为主,出现一种层次感,颜色比较浅,饱和度比较低,一般女生都能够驾驭;喜欢青春减龄的风格则是可以采用一些颜色比较高的,比如今年流行的粉色或者是蓝色等等,进行深浅不一的搭配,会有非常青春活泼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812354203249410052

叠穿

叠穿是指将两件或者是两件以上的单品搭配在一起,形成一种重叠的层次感。大多数的叠穿方式都是集中在身体的上半身,颜色可以不同,也可以采用同色系的叠穿方式,这两种方法都是非常不错的,相反的颜色会产生视觉冲击力,同色系的则会更加的高级。

在搭配的时候可以根据衣服的色调进行叠穿,产生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这种方法是比较巧妙的,两种不同的颜色碰撞在一起,视觉感是不一样的,想要的风格也是不同的。

来源:站酷作者:Oleg Gekman

对比穿搭法

对比穿搭法是整体造型中有两种以上的颜色进行对比,或者是风格上的不同。从视觉上会形成一种非常明显的层次感,有一定的对比感。其实就是如同撞色系的穿搭或者是松紧之间的结合,可以利用颜色不同的层次感带来视觉冲击力,让人觉得特别的时尚,又或者是利用宽松程度和风格的不一致来表现出一种时尚。

来源:图虫作者:479835979799855269

春夏换季不会穿?记住以上这3个万能穿搭技巧,轻松穿出好气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