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样黑白穿搭 进行黑白穿搭的小技巧

2022/3/21 10:4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许多人认为黑白平庸,在黑白中表达个人的品味和时尚的态度是很难的。那么如何学着善于使用黑白配色,让你的穿搭经典又有新意,下面这些小技巧也许能帮助你。

白衬衫搭配黑色直筒裤

被称作永远不会过时的白色衬衫,中性的设计,穿上身不会过于甜腻做作,搭配黑色直筒裤,显干练利落又非常帅气,非常适合通勤。这样的搭配就似在追求极致简约,同时又能有力量感,气场满满。

来源:图虫作者:259575883437965433

白色针织衫搭配黑色半身裙

选择修身一些的针织衫可以勾勒出曲线,显得整个人很有女人味,搭配高腰包臀黑色半身裙,上短下长的穿搭,会显得身材比例很好看,这样的搭配虽然特别简单,但是却能让你显得优雅温柔。

来源:图虫

黑色一字领搭白色蓬蓬裙

黑色一字领搭配白色蓬蓬裙,很温柔有女人味,而且还有些小小的性感。黑色一字领,凸显得很精致,搭配白色的蓬蓬裙,又有些可爱活泼,整体搭配又俏皮又时尚,充满了青春的美。

白T恤搭黑色赫本裙

白色T恤搭配黑色赫本裙。黑色自带高级感,不仅显瘦,还特别的时尚。白色T恤修身一些但有空间感,对于微胖的女生来说可以选宽松一些的或者前短后长有些设计感的,搭配一条简约的黑色赫本裙,分分钟成为优雅法式小女人。

来源:未设置作者:Dmitry_Tsvetkov

黑白层次叠加穿搭

除了普通的白色上衣配黑色裤子,还可以在衬衫外层增加一个背心或是宽大皮带,再配上喇叭裤,在视觉上拉长比例,层次感也让穿搭有了新亮点。

巧用饰品为穿搭增彩

白色上衣和黑色裤子是十分稳妥的搭配之一,花点心思,简约的风格也可以很华丽,搭配简约系列的珍珠耳饰和项链,可以让你在举手投足之间尽显落落大方。黑白系搭配,可能会给人感觉沉闷黯淡,而不规则地剪裁个性感十足,潮流又有范,搭配亮色包包成为点睛之笔,能瞬间让造型时髦灵动起来。

来源:图虫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