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肩宽的女生适合什么穿搭 女生肩宽一定要懂的穿搭技巧

2022/3/31 11:3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肩宽穿不好总会给人一种很魁梧的感觉,而拥有完美身材的人毕竟是少数,身材不完美也别着急,可以通过穿衣搭配技巧来“遮瑕”。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肩宽女生的穿搭技巧吧。

注重上下色彩搭配

想要修饰掉宽大的肩膀,在颜色上要选择上半身深色、下半身浅色,让颜色的深浅来模糊肩宽,产生上身较窄的视觉效果。花色选择上可以搭配上半身素色,下半身选择花纹、格纹、圆点等醒目的花色,让别人把视觉焦点从上半身转移到下半身,就不会觉得宽肩特别醒目。

不过也要注意,横条纹一直是胖妹子以及大个子女生的禁忌,在视觉上会拉宽身形,肩宽的妹子则会显得肩部更宽。不过竖条纹还是可以穿的,在选择上尽量选较细的竖条纹,这样才能修饰你的肩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选对衣服的领口形状

宽肩女孩比起穿小领口的衣服,其实更适合穿大V领、U领的衣服,让别人把目光停留在中间的锁骨位置,而V领的衣服会呈现比较成熟知性的感觉,U领比较可爱、气质,可以依自己适合的风格做选择。选择大V领的衣服,不但可以削弱宽肩的存在感,还能凸出性感女人味。

在外套的款式上可以选择落肩或是大翻领的款式,没有明显肩线的大衣可以帮你把宽大的肩膀隐藏起来。而大翻领的设计也能让人把视觉集中在中间,就比较不会去注意肩膀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

选择简洁款式上衣

穿衣款式上,尽量以简洁为主,尽量减少蓬松感,一些女人味的小装饰可以装饰在细节上,不要大面积出现。大骨架的女生也很适合立体剪裁的贴身套装,不妨试试看。要避开垫肩款式、一字肩、泡泡袖这种款式,对于本身肩膀就比较宽的人来说选择这种单品,分分钟就让自己变成“壮汉”,无形中放大自己的缺点,因此在选择的时候一定要谨慎!

来源:图虫作者:9312285642869965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