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春季小清新穿搭 春季小清新穿搭推荐

2022/4/1 11:2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天气逐渐热起来,小清新系列的衣服,在春天大受追捧,森林系女孩,花系女孩,都是春天的标配。今天一起来get这些搭配方法,让你蹭蹭蹭加分在街头成为最靓丽的小仙女。

背带裙+各种内搭

叠穿搭配是近几年时尚搭配造型当中,出镜率最高的一个名词,叠穿其实就是将两件以上的单品叠加搭配。在春季想要穿出小清新风背带裙会是不错的选择。春季的背带裙和夏季背带裙差别不大,所以我们完全可以购买夏款背带裙,内里搭配T恤衫或者是衬衫就可以,造型层次感分分钟就呈现出来了,也非常时髦,还能让你用最少的资金,获得多种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919342835006177307

衬衫+牛仔裤

白衬衫和牛仔裤的搭配对于想走小清新路线的女生来说会是不错的选择。春天百花争艳,女孩们不一定要穿得花枝招展才能吸引他人的目光,越是简单越容易让人赏心悦目。可以选择有花纹图案或设计感的衬衫让衣服看起来不那么单调,下身与浅蓝色的破洞牛仔裤搭,轻松穿出活波清新感。

碎花长裙+玛丽珍鞋

春天其实还可以穿这种波西米亚风格的长连衣裙。碎花是小清新类衣服最突出的标志,这件长裙的喇叭袖和收腰设计对于细腰女孩来说再合适不过了。配上米色或白色的玛丽珍鞋,在春日里活脱脱的小仙女一枚!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纯色系卫衣+直筒裤

清爽而不做作的配色,是打造春季小清新的技巧之一,所以上衣的配色尽量选择清爽而甜美的款式,显白的同时又非常的减龄。卫衣是许多学生党乃至上班族都无法抛弃的搭配单品,虽然它非常的简单,但即使是纯色系也能穿出一种休闲的个性。宽松的版型更是遮肉又显瘦,搭配直筒裤舒适又显青春活波,踩上一双帆布鞋就是学院风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7339247675180319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