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胸大的女孩子适合什么穿搭 大胸女生穿搭指南

2022/4/8 15:37: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丰满是许多女人的梦想,但其实胸大的女孩也有自己的苦恼,那就是如何搭配得大方得体,囊住丰满的上围,避免穿出魁梧的既视感。下面就给胸大的女孩分享一下这份穿搭指南。

最佳选择V领上衣

领口的选择对大胸女孩穿衣非常重要,避免高领的衣服,因为高领会让胸部成为关注的重点,而选择v领就不易出错,对于大胸女孩来说是上半身显瘦的最佳选择。

V领让脖子的视觉延伸不仅可以显得脸更小,下巴更尖,还削弱了胸部的存在感然。而在选择风格时还应注意,最好选择锁骨下的V型领深度不超过上胸部的款式,不露乳沟的原则,这样才能让你的衣服穿起来不显魁梧。

来源:站酷作者:kiuikson

性感斜肩上衣

大胆的女孩也可以尝试有设计感的半肩斜肩服装。除了削弱大胸部的视觉焦点,倾斜的肩膀还可以拉长脖子线条,塑造性感的天鹅颈,轻松达到上半身的视觉减肥效果,还能增加不少性感。

巧用图案转移视线

在印花单品的选择上,大块的图案不如小的图案高级,碎花的选择也是一样,大胸穿小碎花更好看, 利用雪纺布料使上围自然下垂,无法造成聚拢感觉,自然显得小,再配上印花的颜色干扰,使人减少对上围的注意 ,反而会对裙子的款式更为吸引,所以小印花对于胸大的妹子也是一显瘦神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巧用腰线拉长身体线条

除了图案,也可以选择高腰款式的裙子,穿上高腰的裙子,可以让你既不体现大胸的臃肿感,又显的优雅迷人,如果想要营造一点腰线,可以随意的系一条腰带,但是千万别系太紧,千万别轻易去勒腰线,弄不好细腰没体现出来,反而挤出了大胸,让上半身显的更加魁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