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熟男穿衣搭配有高招 熟男穿搭必备单品

2022/4/14 11:3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想让自己变得越来越稳重?那就避免不了走熟男这条道。熟男穿搭风格经典,但这种经典不是老气无趣的,解锁熟男魅力穿搭,可以用好各种流行单品凸显出自己的稳重和质感。

经典百搭的衬衫

想要穿出熟男感衬衫会是必备单品。浅灰色的衬衫搭配深灰色的西裤打造沉稳的风调,造型就显得优雅绅士,西裤笔直的版型让造型显得更大气,加上优雅的色调。

来源:图虫作者:57402358178648637

把衬衫款式换一下,造型风格也会发生很大的变化。一件带有绣花图案的款式就让造型显得休闲时髦化,加上一双偏休闲运动型的皮鞋,能让造型既沉稳又能展露出时尚感。

最常见的浅蓝色衬衫搭配一条藏蓝色的休闲裤整体色调也很协调,也会给人一种清新感,这样的造型风格简洁又不单调,是很适合春夏季的一个搭配。用衬衫搭配白T恤的造型就能解决很多搭配难的问题,这个组合的百搭性很好,适合各个阶层的型男,既能打造沉稳的风格,也能打造出个性的时髦范。

来源:图虫作者:240090767882849153

稳重绅士的西装

男生对于西裤的喜爱不亚于女生对于裙装的崇拜,西装裤的出击能让其他单品黯然失色,沉稳低调的暗色系能体现出熟男的那份绅士和优雅。

西装裤直筒的版型加上精致的细节感,立体的剪裁能奇妙的勾勒出下半身的曲线。如果不满足于纯色那约束死板的一面,也可以选择版型稍微宽松的休闲裤来与之搭配,贴合身形却不紧绷,没有运动裤的随性,还自带男人内心的那份成熟稳重感。天气冷时西装上衣可以与高领毛衣或大衣相搭,保暖又不失风度,让即使简单的搭配也会夺人眼球。

来源:图虫作者:708073307781726211

熟男必备的鞋型

传统的皮鞋大都给人感觉太斯文拘谨,比较适合与西装搭配,但是与偏休闲的装扮就有些不搭,这时候就可以考虑一下圆头厚底德比鞋。当然熟男也没必要时时刻刻保持正装,平时日常出街,百搭的小白鞋也是可以选择的款,显得比较接地气,活动也比较方便。

来源:图虫作者:790538466720114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