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矮个子男生穿衣搭配 矮个子男生要怎么穿搭

2022/4/16 11:12:15 作者:AY-cheny… 来源:伊秀服饰网
矮个子男生在选择衣服的时候,千万不要照着高个子男生的攻略去搭配,否则只会让自己的穿搭变得邋遢松垮。如果觉得自己身高不占有优势,下面这3条穿搭建议就非常有必要了。

服装色彩上的选择

色彩是服装呈现给别人的第一印象,因此对于身高的影响就比较重要。一般男生在寻找潮流上就会选一些比较花哨的图案,但是跟风格都有很大的区别,有些男生适合简约款的话像纯色单品会修饰高级感,浅色系列色彩有的饱和度偏低,如果穿太浅色的话视觉上要显得丰满很多,显胖就显矮。

遵循“上宽下窄,同色叠穿”的法则。身材矮小的男生,利用上宽下窄穿搭,会让你的整体比例从腿部拉长,从而打造出大长腿既视感,而同色系叠穿不仅显得干净利落,更是为你的视觉身高加分。

衣服版型上的选择

“腰线越高,腿越显得长”的法则非常适合小个子,平时在穿搭过程中,要对自己的身材上下进行划分线,尽量把你的腰线展现出来,这样就显得你下半身够长,自然就拉长身材比例。在春季选择衣服时大衣长度以长及膝盖为标准,无论大衣的颜色是深是浅,深色长裤仍然是最保险的选择。

针织衫——随意温暖要风度还是要温度,这是个难以解决的问题。至于款式,宽松的剪裁亦有别出心裁的效果,宽松尺寸的针织衫长度过腰,随性的下垂感略带些慵懒的味道,再加上流行的印花图案,让每一件针织衫都成为充满设计感的作品。男士针织衫的款式应以简单为主,如果是穿在衬衫或套衫之外,还应注意颜色与图案的呼应。

裤装上的选择

对于小个子来说选对裤子是很重要的。太短的七分裤会让别人觉得你的腿真的只有七分,而拖地的裤子就好像你腿太短而买完又忘记去剪裤边。九分裤是最显腿长的,如果你买的裤子太长,请先去裁缝店剪成九分的再穿。同时也应该选择修身款的裤子,这样可以从视觉上拉长腿的比例,让你看起来腿长。

当然还可以考虑露出一点点脚踝,既不拖沓也有拉长腿部线条的效果。试着把裤子卷到脚踝,注意不要卷得太高,小脚裤也好,直筒裤也罢,把裤脚卷到合适的高度,人不仅看起来高一小截,气质也显得不那么慵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