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阔腿裤怎么搭配 如何把阔腿裤穿出时髦感

2022/6/3 15:1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腿粗星人来说,阔腿裤无疑是穿搭救星,穿上能很好地隐藏腿部的缺点,拯救不完美的身材。但要把阔腿裤穿得时尚好看,并非易事。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阔腿裤的适配度很高,非常百搭,几乎和任意的上衣单品搭配都不会出错。选择不同的单品进行穿搭,它可以搭配出多种不同的风格,比如说休闲风、少女风、辣妹风·······

来源:图虫作者:1062133395142344725

休闲风穿搭

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想要穿搭得舒适随性,都会选择用基础T恤进行搭配。T恤原本的风格就是非常休闲的,用宽松T恤搭配阔腿裤,两个基础单品碰撞到一起丝毫不会出错,非常适合日常穿搭。

如果想要穿得更出彩一些,就可以尝试一些撞色的搭配,像用亮色的T恤搭配蓝色牛仔阔腿裤,会让人眼前一亮。身材好的姐妹可以尝试用纯色修身的T恤进行搭配,显得简洁大方。纯色款的修身T恤和阔腿裤搭配,松紧结合,轻松展现出好身材。

来源:图虫作者:955415320439554084

少女风穿搭

不少女生都喜欢少女风格的穿搭,甜美减龄。喜欢这种风格的女生可以尝试用短上衣搭配阔腿裤,宽松的阔腿裤搭配搭配紧身的短上衣,有一种少女独有的温柔。像短针织衫或者碎花泡泡袖的短上衣都很适合搭配阔腿裤,看上去少女感满满。印花元素也是很适合用来打造少女感的,浪漫又温柔,穿在身上充满了少女的活力。

来源:图虫作者:930602684477472814

辣妹风穿搭

要穿出辣妹的感觉,不得不说的一个单品就是小吊带了,性感又清爽。吊带衫的搭配风格很百变,搭配阔腿裤会有一种很酷飒的感觉。用宽松的牛仔阔腿裤搭配紧身吊带,超级显身材,看上去又辣又惹眼。

不喜欢单穿吊带的话,可以用吊带衫进行内搭,外搭一件宽松版型的衬衫,遮肉显瘦;或者用吊带叠穿打底衫,时尚度极高。下半身搭配高腰阔腿裤,会让整个身材比例看起来更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