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包臀裙怎么搭配 包臀裙怎么穿出优雅感

2022/6/6 11:4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可能很多人会对包臀裙抱一种偏见,觉得包臀裙过于性感,容易给人一种俗气又廉价的感觉。而且包臀裙其实算是对身材要求比较高的裙装,需要完美的腰臀曲线才能穿出美感。

包臀裙因为过于展现身材曲线,如果没有搭配好看起来可能会给人一种轻浮的感觉。但其实日常穿着包臀裙,只要能掌握正确的搭配方式,也可以穿出优雅又高级的感觉。

包臀裙有宽松也有紧身的款式,一般我们印象中的包臀裙主要是紧身、包身的款式,能够很好地展现出翘臀和细腰。所以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包臀裙是非常难驾驭的单品,一般不会选择用它进行穿搭。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包臀裙高腰的款式加上包裹臀部的设计,穿上后能完美展现出S型曲线。紧身的腰部和臀部的设计有一定的塑形作用,能够让腰腹部的赘肉更为紧致,看上去有一种独属于女人的性感韵味。

包臀裙没有A字裙和直筒裙百搭,包臀裙更为性感和有女人味,所以更适合搭配一些比较成熟的上衣款式。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穿搭包臀裙的小技巧,让你在穿着包臀裙时能够穿出更高级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注重颜色的选择

如果想要把包臀裙穿出优雅感,尽量不要选择彩色系,除了颜色之外,面料也不能太过于吸睛,尤其是光泽度不能太高。要尽量避免皮质面料或者是丝质面料。低调的颜色和面料能在一定程度上提升包臀裙的优雅感。

来源:站酷作者:Kseniia Perminova

遵循上松下紧的原则

穿包臀裙要避免俗气感,选对上衣非常关键。用包臀裙搭配宽松长款的上衣,可以遮住曲线突出的腰臀部,同时还可以隐藏这两部分的赘肉,松紧搭配十分显瘦。但要注意与包臀裙搭配的上衣的面料不能太厚,最好选择轻薄有垂坠感的类型。

上衣的颜色最好与包臀裙相近或者是相同,这种更为简洁的配色会让性感的包臀裙看起来更为大气优雅在大多数人眼中,包臀裙的款式的特征是短款,并且面料紧紧包裹腰臀和大腿,这是最经典的包臀裙。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注意款式的选择

除了短款的包臀裙外,其实还有长款以及上下松紧度不同的款式,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身材的需求去做出选择。要把包臀裙穿出优雅感,穿搭过程中不能过于强调性感,要选择能够修饰身材的款式。合适的包臀裙能够掩盖身材的缺点,展现优势部位,整个穿搭看起来会更有层次,更有内涵。

来源:图虫作者:2639438823578666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