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皮裙怎么搭配 夏季皮裙高级感穿搭

2022/6/10 11:32:1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对于每天都要保持光鲜亮丽形象的都市丽人来说,时尚单品是永远都不嫌多的,各种风格的单品都必须要拥有。所以这个夏天又怎么能少得了个性小皮裙的身影呢?

经常尝试不同风格的衣服,会给自己带来很多惊喜。穿上个性的皮裙,会让整个人看起来又酷又飒。如果一直以来都没有穿过这种风格单品,未免也太可惜了,这个夏天选择一条帅气又不失性感的皮裙进行穿搭吧,相信一定能为你打造出更多的可能性。

皮裙也有各种不同的样式,要想穿得性感撩人,尽显风情,我们就要学会正确的去穿搭皮裙,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皮裙的穿搭,一起来欣赏一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896075071458

LOOK1:皮裙+T恤

夏季最基础也最必不可少的T恤是搭配小皮裙的不二之选,简约休闲的T恤对于任何人来说都可以轻松驾驭。简单设计的T恤能够把人的气质修饰得更加温柔清新,不会喧宾夺主。在搭配小皮裙时尽量选择简约款式的T恤,如果下摆较长,可以将它扎进裙子里,看起来会更加干练,视觉上身材比例也会更好。

皮裙也选择简约的款式,不需要过多的装饰与时尚元素,这样简单又干练的两个单品叠加在一起反而打造出一种高级的时尚感。梨形身材的女生可以选择这样A字裙的版式,可以掩藏身材的劣势,起到显高显瘦的效果。

来源:图虫作者:131661406448795116

LOOK2:皮裙+针织衫

针织衫最大的特点就是温柔,穿上会给人一种温婉的感觉。温柔的针织衫虽然和酷酷的皮裙有着极大的反差,但这丝毫不会影响这两个单品搭配带来的火花,看上去会十分协调。

皮裙选择较为紧身的款式,凸显性感的身材,散发女人的独特魅力。要让整体的造型更加协调,可以选择一款贴身的上衣作为搭配。整体造型采用纯色进行搭配,如果担心显得单调,上衣的款式可以选择有看点的,个性一点的款式。

来源:站酷作者:Vladimir Gjorgiev

LOOK3:皮裙+衬衫

衬衫会给人一干练利落的感觉,用衬衫搭配紧身亮面皮裙,看起来会很有气场。如果觉得用基础款的衬衫看上去有些单调,那就可以选择一些设计更为独特的款式,像雪纺面料的蝙蝠袖的衬衫就很适合,上身感和视觉上非常清爽,半透明还散发出几分性感的味道。想让自己的气场更加强大,可以穿一双优雅又精致的高跟鞋,提升了气质看起来也很有气势。

来源:图虫作者:574575742782080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