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怎么穿出清纯感 让人怦然心动的清纯少女感穿搭

2022/6/14 14:2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生活中遇上长相气质清纯的女生,大多数人应该都很难移开自己的目光。遇上清纯感满满的女生,连不开窍的直男都会陷入爱情之中。毕竟谁不喜欢看起来干净清纯的女生呢?

我们说一个女生长了一张初恋脸,这就说明这个女生属于非常清纯的长相,看起来就像是学生时代里特别出挑显眼的校园女神。相较于明艳性感的美人,清纯天真的少女似乎总是更容易让人心动。要成为一个让人怦然心动的清纯女神,除了要有天生的好条件,在穿搭、妆容方面也是需要有付出的。

来源:图虫作者:1216719266747252757

下面我们就来聊聊日常生活中怎么穿出清纯感这个话题吧。近些年来流行的穿衣风格中,学院风的穿搭充满了青春活力,是最容易让人有清纯感的。学院风最经典的穿搭,莫过于白衬衫和百褶裙的搭配,不少女生应该都尝试过了这种穿搭。所以这里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些不一样的吧,给大家推荐几个打造清纯感穿搭的单品。

来源:图虫作者:927629562081574982

高腰小白裙

在我们的印象中,让人心动的校园女神往往都以一袭纯白色的连衣裙出现,再加上一头披肩长发,看上去清纯又烂漫,没有人可以拒绝她们散发的魅力。而且白色连衣裙其实很好搭,利用好高腰线秀出细腰长腿,整个look看上去优雅大方。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牛仔连衣裙

牛仔是最能够体现青春靓丽感的元素,一直以来都是学生党的最爱。选择一件略修身的牛仔裙就能够穿出清纯感。想要更有特点的话,还可以利用配饰来提升整体造型的。

来源:图虫作者:1053367968201834590

运动衫+短裙

休闲舒适的运动衫适合不同年龄段的人,在搭配时不容易翻车。运动衫搭配一条俏皮减龄的短裙,能够完美展现穿清纯少女感,很容易让人心动。

来源:图虫作者:139925273970042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