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微胖身材半裙穿搭 微胖女性适合什么款式的裙子

2022/6/23 10:5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季是非常适合时髦精们发挥实力的季节,但对于很多身材微胖的女性来说,夏季穿搭却成为了一道难题,她们不知道该怎么穿才能修饰身材,凸显自己的优势。

微胖的身材有很多非常明显的缺陷,会存在手臂粗,拜拜肉明显,大腿粗,臀部宽大,假胯宽明显等问题,身材太多短板,所以穿衣服会有很多的限制,能穿得好看的单品比较少。

半身裙是少数对微胖身材非常友好的单品,好看又百搭,对身材也没有那么高的要求。半身裙可以搭配的风格也特别多,下面我们就来聊聊聊微胖身材怎么选择和穿适合自己的半身裙吧。

来源:图虫作者:927417261852852273

一、短款半身裙

很多微胖的女生往往会对这类单品敬而远之,先入为主的认为胖胖的身材不适合大幅度的露出身体。但其实有些微胖身材的女性只是上半身微胖,下半身还是比较细的,如果你属于这类身材就很适合超短半身裙。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A字型半身裙

A字版型的裙子很适合微胖的女性,夏季选择它是绝对不会出错的。不管腿型如何,A字裙都能很好的修饰,会让腿部看起来更加匀称。但要注意,微胖的女性大多有小肚子,所以穿A字裙千万不要将上衣扎进裙子里,会显胖。如果腰部很细的话,可以尝试将上衣扎进裙子里,会让身材看上去凹凸有致,腰细腿长。A字半身裙非常优雅,穿上看起来知性又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905422974849646643

三、H型长裙

H型的半身长裙也很适合微胖的女性日常穿着,但要注意不要选择紧身的款式,紧身的款式会显得假胯宽更加明显。选择宽松一点的H型长裙看上去会更加优雅,能更好的修饰身材,遮住赘肉。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