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40岁女人夏天穿什么时尚减龄 40+女性必备穿搭小技巧

2022/7/1 12:02:1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40岁的年龄给女性带来的是阅历和故事感,有着独属于这个年纪的韵味。在这个年纪别装嫩也别显老,平时的穿衣打扮要不花哨、不做作,才能穿出品位和气质。

女人到了中年,失去了年轻时的青春活力和可爱气质,但却拥有了成熟与知性的魅力。在穿搭上,40+的女人忌讳装嫩,也要避免显老气,这样才能穿出应有的气质和品味。夏天是个非常考验女性穿搭功底的季节,如果穿搭不对很容易暴露年龄、显老。下面就给40+的女性分享几个夏季穿搭减龄的技巧,掌握这几个穿搭要点,让你轻松甩开同龄人几条街。

来源:图虫作者:927370094520959046

一、拒绝花里胡哨,选择基础款

到了40岁的年纪,学会“选款”比“穿搭”更重要。在选择单品时要避免设计繁琐、夸张、花里胡哨的衣服,这些单品穿起来会暴露年龄还容易显得廉价,并且适配性低,很难穿出高级感。

40+的女性更适合基础款的单品,简约大方的款式很难出错,没有花里胡哨的配色和元素装饰,大多数人都能轻松驾驭。基础款能打造出各种不同风格的造型,觉得基础款稍显单调的话,可以采用叠穿方式来提升层次感,让穿搭看起来更加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905519018903732313

二、相较于裤子,半裙更有韵味

不管对于哪个年纪的女人来说,裙子都是日常穿搭中一个很好的选择。尤其对于中年女性来说,裙装会比裤子更能凸显女人味,看上去更有韵味。裙子的版型也更有优势,可以很好地修饰粗腿以及腿型缺陷,非常百搭,搭配不同款式的上衣都很ok。

半身裙的可塑性非常强,无论是纯色系还是碎花款,都能满足日常通勤或职场穿搭需求。在穿搭时遵循“繁简结合”的原则,让整体造型看起来不花哨也不做作,时尚又减龄。

来源:图虫

三、用一个亮色增添视觉感染力

中年女性不适合穿得花里胡哨,但如果经常是一身深色的装扮会很容易暴露年纪。所以40+的女性在穿搭上一定要注意配色,首先要遵循“全身配色不超过3个”的配色原则。在穿搭中可以用一个亮色来增添视觉感染力,提升整体造型层次感和明亮度。像基础的中性色搭配一个亮色有助于提亮肤色和气色,看上去时尚高级还非常减龄。

来源:图虫作者:10006882615689216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