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厚底鞋怎么搭配 厚底鞋如何穿出时尚感

2022/7/20 11: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有很多人认为厚底鞋会显得非常土气,所以一直以来都非常嫌弃厚底鞋。其实厚底鞋并不是真的土,穿搭时会显得土,只是因为我们不会穿搭罢了。厚底鞋穿搭好了也会很时尚。

厚底鞋有很多不同的版型,它们共同的特点就是鞋底很厚。对于小个子女生来说,厚底鞋是非常好的一个单品,搭配起来会更显高。厚底鞋的搭配很重要,学会正确的搭配厚底鞋,才能显得整体穿搭更加时髦。下面,我们就来聊聊厚底鞋该怎么搭配吧!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一、搭配裤子

九分长度裤子+厚底鞋

因为厚底鞋本身会给人一种厚重感,所以我们在穿搭时要尽量减化厚厚的鞋底所带来的沉重感。用裤子搭配厚底鞋时,要拒绝冗长的版型,九分裤是最佳的选择。九分裤可以露出脚踝,这个部位比较纤细,可以消弱厚底鞋所带来的沉重,显得腿长的同时还会显得下半身更加的干净利落。

腿型好看的女生可以选择比较紧身的裤型,像用小黑裤、无痕裤,搭配厚底鞋都能穿出很好的效果。腿型没那么好看的话,可以选择直筒裤和锥形裤,这种款式可以很好的修饰腿型。尽量不要穿版型宽松的阔腿裤,长款的阔腿裤搭配上厚底鞋,容易显得邋遢和臃肿。

来源:站酷作者:Anna Kraynova

二、搭配裙子

厚底鞋搭配裙子呈现出来的效果也会很不错,想要减轻厚底鞋的厚重感,可以选择到大腿长度的短裙,搭配起来会给人一种轻快感。颜色明亮的短裙穿起来会显得更加的俏皮、可爱,让整个穿搭有时髦感。

短裙搭配厚底鞋,显得腿长比例又好,完全不会让人觉得土气。用短款的牛仔裙和直筒裙搭配厚底鞋,看起来时尚感十足。还可以选择穿条短款的连衣裙,像流行的娃娃衫连衣裙穿起来就很不错,搭配一双厚底鞋,显高显瘦,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919384169771434069

除了短裙外,用垂感强,有灵动、飘逸感的长裙搭配厚底鞋也别有一番风格。但要注意长裙不宜太长,到小腿肚下方位置刚好合适。厚重感十足的有三四层的裙子或者是蛋糕裙裙子不适合搭配厚底鞋,用纱质或者是雪纺材质的裙子和沉重的厚底鞋搭配会更加合适,不容易得显沉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