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女人过了40穿什么鞋 最适合40+女性的4双鞋子

2022/8/11 16:32:1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年龄的增长过程中,我们穿搭的风格也会不断产生变化。从最初的跟风时尚,到确定自己的风格,我们选择单品的眼光会产生质变。女人过了四十岁,耐穿舒适才是第一要求。

40+的女性的阅历会让她们的气质产生巨变,太过精致和时尚的款式反而更不适合她们。她们要选择匹配个人身材和气质的单品,才能为自己的形象气质加分。下面我们就来聊聊40+女性该怎么选择合适的鞋子吧,给大家了分享几双舒适百搭的鞋款,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261059966437425205

一、平底奶奶鞋

其实奶奶鞋在年轻人的穿搭中也很常见,它的舒适度非常高,很容易进行搭配,和多数单品搭配都不会翻车。平底奶奶鞋的材质一般都比较轻薄,在夏季穿搭中会显得整个搭配很轻盈。而且不管是脚背宽或者是脚型不好看的女性都可以用平底奶奶鞋进行搭配,整个人看起来会有一种知性温柔的感觉。

来源:图虫作者:79052455102570268

二、复古方头鞋

方头鞋会有一种复古的时尚感,它极具设计感,可以避免撞款。用方头鞋凹造型能够营造出满满的时尚感,看上去很高级,很有气质。复古的方头鞋对各种脚型的女性都非常友好,穿上就很显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1603759397735309

三、穆勒鞋

中年女性和穆勒鞋的适配度非常高,它穿脱都非常的方便,对不喜欢穿高跟鞋的女性来说是非常好的选择。没有后脚跟的设计清新脱俗,穿上还有一些小性感。穆勒鞋的款式很多,但对于成熟女性来说,想要穿得舒适大方,平底穆勒鞋会更符合自身的气质。

来源:站酷作者:g-stockstudio

四、 乐福鞋

说起乐福鞋,大家肯定都不陌生,它的设计简约大方,不管是哪种脚型,都可以穿的非常舒服。 平底乐福鞋是大多数女性的选择,穿起来足够舒适方便,而且穿裙装或是裤装都可以完美的搭配出最佳的穿搭,让整个造型看起来足够简洁大方。

来源:图虫作者:131630542813803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