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休闲短裤怎么搭配 让你清爽一整个夏天

2022/8/16 15:57:16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在夏季穿搭中,休闲短裤是非常不错的一个选择,既方便又清爽,还可以凹出时尚造型。下面我们就一起来聊聊休闲短裤的穿搭吧,让你能够将它穿出最佳的效果。

在一套穿搭中,不同单品要最大限度的发挥出自己的优势,上下单品搭配要和谐,才能打造出最佳的一套look。那休闲短裤怎么才能发挥出优势,搭配出最佳的效果呢?

来源:站酷作者:LOFTFLOW

一、套装搭配

短裤套装穿搭简单不费力,有时候越简单的穿搭越是越能展现一个人的个性的。纯色系的运动套装看起来充满活力,在运动风的衬托下,显得非常减龄,满满都是元气少女的气息。

二、衬衣+休闲短裤

这两种单品搭配起来是典型的混搭风格,选择整体大面积的色系都是基础的款式,这样即便风格比较突出也不会显得。衬衫风格本身是比较正式的,但经过和休闲短裤搭配后,就会给人一种完全不同的感觉。用一件比较宽阔的白衬衫,搭配灰褐色或者黑色的西装五分短裤,看起来会显得潇洒又有气场。

来源:图虫作者:935207293153050634

三、西装+休闲短裤

西装和短裤两种单品的搭配是不是打破了很多姐妹一直以来的搭配思路呢?日常生活中我们经常能看到西装和长裤的搭配,但西装和短裤的搭配还是比较少见的。这两个单品碰撞到一起,会产生非常不错的火花,个性十足,走在潮流的前线。

四、吊带+休闲短裤

选择浅色有破洞的牛仔短裤搭配吊带衫,简约又极具个性。破洞裤和吊带衫搭配,时尚感十足,整个造型会显得非常清爽干净。这一套穿搭在各种不同的穿搭中会显得更加富有年轻和青春的气息。

来源:未设置作者:Dean Drobo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