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辣妹穿搭指南 辣妹穿搭要怎么避雷

2022/8/19 15:2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说到夏天流行的穿搭风格,怎么能不提起辣妹风。如今是辣妹风格盛行的时代,很多年轻的女生都非常追崇辣妹穿搭,从风靡全球的bm服饰就可以窥得一二·······

很多女生觉得既然要走辣妹风格,当然要点就是要“露”,要显身材,所以往往就会很盲目的去选择单品。但其实辣妹风格一定程度上是这样,但又不完全是这样。辣妹的身材也需要挑选到合适自己的单品才能更辣,才能有更高级的性感。那要做辣妹,在穿搭中要避雷什么呢?

来源:图虫作者:836117338165739533

一、修身包臀裙

修身包臀裙确实是展现女性曲线的好单品,身材比较好的妹子穿上它会显得腰臀的比例很好。但当微胖女孩穿上包臀裙,就会发现它会360度放大自己的胖。

如果有小肚子以及大腿比较粗的话,我们要放弃对包臀裙的幻想,它只会让我们的身材看起来更壮更胖,微胖女孩更适合A字+高腰线的版型,尤其对于小个子女孩和腿粗女孩来说,A子高腰的版型更能完美地遮掉大腿突出腰线,拉长身高比例。

来源:未设置作者:Alones

二、公主泡泡袖

对于宽肩女孩而言,穿上公主泡泡袖的单品简直就是一场灾难。如果不是特别瘦、肩膀特别窄,公主泡泡袖就能穿出金刚芭比的即视感。但其实也不是完全不能穿,如果真的想穿的话,就要选对版型。

可以选择小泡泡袖+肩线靠内的款式。这样不仅可以在视觉上缩小肩宽,还能帮助遮掉手臂上的拜拜肉,一举两得。另外,一定要记得突出小蛮腰,才能达到凹凸有致的效果,否则就会非常显得壮实。

来源:图虫作者:918850425596018750

三、细吊带

细吊带有多性感自不用多说,但却不是每个女生都适合的。吊带非常考验手臂的线条以及肩背的厚度。要把细吊带穿出性感高级的味道,需要拥有纤细的手臂和瘦肩背。肉感女孩想穿吊带,可以选择宽肩带+平口的背心,不这种款式仅副乳收得严严实实,还能从视觉上收紧肩宽。

来源:图虫作者:9032650286613135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