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黑色连衣裙怎么搭配 小黑裙怎么搭配最佳

2022/8/22 12:0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黑色连衣裙的经典百搭自不用多说,夏天穿上一条性感小黑裙,分分钟成为人群中最亮眼的一个。选对适合自己的款式,能穿出非常显瘦的效果。那黑色连衣裙要怎样穿搭才好看呢?

并不是所有的黑色连衣裙都是简约高级的,如果没有选对合适的款式和设计,小黑裙也可能会显得很土。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款时尚又高级的小黑裙,让你穿上就散发出一种高级的性感美。

来源:图虫作者:55294517078789512

一、黑色v领连衣裙

经典时髦的小黑裙也需要我们选对款式。黑色的v领连衣裙,在视觉上可以很好地拉长我们的脖颈线条,还能衬托得脸更小。裙子上有一些小设计的话,更能为裙子增添美感。

有些修身的版型,显瘦更遮肉,如果手臂有赘肉的话,选择宽松一些的袖子设计更好,裙子长度到小腿位置则适合绝大多数人。用v领小黑裙搭配这么一双黑色绑带尖头单鞋,整体看起来时髦又高级。

来源:未设置作者:diignat

二、雪纺小黑裙

在炎热的夏季,要选对材质才能更加清爽舒适。选择一条雪纺面料黑色连衣裙,穿上会透气更舒适。雪纺面料上身自带飘逸感,加上简约又不失时髦的款式,能够打破单调沉闷。用雪纺小黑裙搭配一双米白色的拖鞋就能很好看,看起来随性又自然,是非常适合夏天的穿搭。

三、西装领黑色连衣裙

黑色的连衣裙并并总是沉闷刻板的,西装领的黑色连衣裙的设计就很有个性。穿上它有一股帅气和干练气质。收腰带设计能展现出曼妙身姿,裙摆前面有开叉的设计,会打破裙子的单调感,展现出小性感,简单配一双黑色平底单鞋就能显得整个造型非常利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