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裙怎么搭配 时尚好看的短裙穿搭

2022/8/24 15:2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8月已经过了大半,南方还是非常炎热,夏日还在延续。衣柜里各款各式的裙装存在感满满,女生们还是会穿上美美的裙子来度过依旧高温的天气。短裙就是出镜率极高的单品。

长裙潇洒飘逸,但对于很多小个子姐妹来说,就不是那么友好了,穿搭不当就会显得非常拉胯。小个子相比长裙会更适合短裙,上身干净利索还显高,身材条件本身比较有优势的女生穿上短裙效果就更好了,好身材展现得一览无遗,让人无限心动。

包臀、A字、百褶裙等都是夏季非常受欢迎的短裙款式,相对来说包臀裙对于臀胯和身材的要求比较高,而A字和百褶裙则更好驾驭。

来源:图虫作者:927629562081574982

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几套时尚好看的短裙穿搭吧,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一、白衬衣+黑色百褶裙

黑色和白色作为两大非常经典百搭的颜色,黑白两色的反差非常大,但融合到一起是非常和谐的,完全不会显得违和。用一件短款的白衬衣搭配黑色或者灰色的百褶裙,会呈现出非常好的效果。这种学院风格虽然攻击性不强,但很容易让人心动,整体看起来有一种帅气感,显得非常干脆利落。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白色露肩上衣+粉色包臀裙

这一身搭配有一种温柔知性的感觉,粉色和白色的色调搭配非常温和显气质。白色露肩上衣很有设计感,适当的露肤会给人一种小性感的感觉。上衣在这里起到了很好的衬托作用,下身搭配了一条粉色包臀裙,穿搭整体颜色看起来非常清新,包臀的设计有些性感但不会过度,反而会有一种高级感,很吸引人的眼球。

来源:图虫作者:263943882357866677

三、T恤+A字格纹裙

T恤和A字格纹裙搭配产生的效果不能说特别出众,但总归是不会出错的。格纹算是比较经典的时尚元素,会给人一种复古的感觉。灰色T恤搭配红色格纹的短裙,在颜色上没有特别吸睛,但减龄效果很好,有一种独属于于少女的清新感。整个look看上去虽然没有特别出彩,但也是非常不错的,适合气质比较沉静的女生。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