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短靴怎么搭配 短靴搭配什么下装好看

2022/8/25 16:1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各种款式的短靴是各路时髦精们的最爱,短靴大多带有低到高跟设计,既百搭又显高。只要搭配得当,我们分分钟可以打造出最时髦亮眼的look,成为时尚界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因为短靴的百搭属性,很多人觉得穿短靴很“省心”,不用费神就能穿搭出不错的效果,将它和任意的其它下装组合似乎都不会出错。但其实要将短靴搭配出最佳的穿搭,细节的搭配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不懂短靴显高、显腿细的技巧,虽然可以将短靴穿搭出很和谐的效果,但也没什么特色,属于很容易就湮没在人群中的穿搭。

来源:图虫作者:902443985533141000

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种短靴和不同下装的穿搭,一起来看看吧!

一、短靴+微喇裤

喇叭裤对我们的腿型有非常好的修饰作用。如果小腿肌肉明显或腿型不直的话,我们可以尝试一下“微喇裤+短靴”的搭配。“上紧下松”的裤型,可以帮助我们修饰小腿腿型不好的短板,不管是小腿粗或是腿型不直,微喇叭裤都非常适合。

但注意在选择短靴时,要尽量选择尖头或方头的款式,这样的短靴线条感较强,且鞋头立体,能削弱微喇裤裤腿的垂感,让整个造型看起来会更加精神、利落。

来源:图虫作者:131684212725135883

二、短靴+九分裤

九分裤露出纤细的脚踝,显高显瘦,是很多小个子女生的最爱。用短靴搭配九分裤,是非常适合小个子女生的。九分裤的长度刚好能露出脚踝,配合包裹住脚踝的低跟短靴,可以顺势延长腿部线条,显高显腿长。九分牛仔裤看起来很街头风,和一双帅气不羁的低跟短靴结合,看起来真的会很酷帅有型。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短靴+开叉裙

30岁+的女性气质沉稳,比较适合知性、优雅的风格。开叉裙和短靴的搭配,就是非常适合成熟女性的一套日常穿搭。开叉的设计能展现出腿部线条,在修饰腿型的同时又能增加性感度。用一双“尖头款”短靴搭配温柔的开叉裙,非常能彰显女人优雅的气质。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