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适合气质女人的轻熟风穿搭 打造轻熟风穿搭的小技巧

2022/8/30 15:4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其实对于一个女人来说,外貌优势并不是最重要的,拥有气质才会让一个女人更有魅力。女人气质好,会让别人忽略她的外貌,感受到她的吸引力。那怎么才能做个有气质的女人呢?

一个人要有气质,除了要有从内心散发出来的气韵,日常的穿搭也是很关键的。合适的穿搭才会让人看起来更有气质。很多20多岁的女生喜欢轻熟风格,在不能完全摆脱稚气又不能太过于成熟老气的年纪,轻熟风穿搭是度过这一时期的最佳选择。

来源:图虫作者:918594960941252683

轻熟风格是一种比较优雅比较有气质的一种穿搭方式,不会过于严肃成熟,反而会给人一种温柔知性的感觉,更容易散发出女性的魅力。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个轻熟风穿搭技巧,一起来看看吧!

一、注意色彩呼应,营造整体层次感

轻熟风简约又自然,不管是在色彩上还是在服装搭配层次上,轻熟风都贯穿着一种极简穿搭的理念,但轻熟风并不仅仅只是利用简单的基础色和款式设计。轻熟风格可以通过各种低饱和度色系来达到色彩上的呼应,让整体看起来更有层次感,在单品选择上也需要松紧结合。

来源:图虫作者:919384169771434069

二、越简约越讲究细节

轻熟风穿搭简约优雅,如果想要穿搭显得更时髦,我们的整体搭配就要从简约中增加亮点。单品越是简单,就越是要讲究细节,多花点心思才能穿出时髦感,我们可以在鞋包的搭配上面花费多一些心思。

比如说两个素色的单品,可与用一双亮色的鞋子来提亮整套穿搭 ,瞬间提升整个look的时髦感。另外,在不同的穿搭中,选择不同材质、颜色,或者款式设计独特的包包,也会让整个造型加分。

来源:图虫作者:919632710938918959

三、选择适合自己的单品、有收腰最佳

大腿粗腰细的身材,非常适合收腰款式的单品。在轻熟风穿搭中,我们可以通过腰带来展现出性感的细腰,腰带可以勾勒出好身材和完美比例,还可以选择不同的色系的腰带让整体的穿搭更亮眼。

来源:图虫作者:10533679682018345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