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30至35岁女人适合穿的裙子 这四款裙子非常值得入手

2022/9/1 16:3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我们无法决定自己的长相,但一个人的气质却是能通过学识、内涵以及我们的穿搭来提升改善的。女人到了30岁以后,气质会变得成熟,我们的穿搭也要符合气质才行。

30+女性的穿搭更倾向于优雅知性的风格,所以我们在挑选单品的时候要选择一些看起来比较符合这个年纪,充满女性韵味的单品。而裙子就是非常不错的选择,那到底什么样的裙子更适合30到35岁这个年龄的女性呢。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吧!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一、棉麻质感过膝半裙

棉麻质感的半身裙显得慵懒又悠闲,非常适合打造气质风穿搭。棉麻质感的过膝半身裙对身材包容度很高,日常大家想要打造休闲慵懒的穿搭,又想保持成熟知性感的话,就可以选择一条这种质感的裙子。

来源:图虫作者:1474076756476821504

二、黑色半身裙

黑色半身裙是非常常见的时尚单品,百搭又时尚,非常值得成熟一些的女性入手。在穿黑色半身裙时,我们需要掌握一些小技巧才能让它告别单调。黑色的包容性很强,能起到调和的作用,避免了穿搭看起来过于花哨 。它可以与各种颜色的单品进行搭配,我们可以利用明亮色的上装来达到撞色的视觉效果,这样搭配看起来会更时髦亮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包臀裙

包臀裙特别适合性感优雅,它可以勾勒出丰满的臀部曲线,可以对腰臀比起到很好的修饰的作用,能够彰显女性独特的魅力。如果觉得修身款包臀裙看起来太性感,那也可以尝试一下牛仔包臀裙,能够中和一些,显得率性帅气。

来源:未设置作者:Diana Indiana

四、百褶裙

三四十岁的女人无疑是非常适合长款百褶裙的,在保留俏皮感的同时,又增添了温柔优雅的气质。春夏时节,我们选择一条知性温柔的百褶裙提升造型再合适不过了,百褶裙的温柔能够让我们整个人变和柔和。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