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卫衣怎么搭配 时髦减龄的卫衣穿搭

2022/9/8 16:17: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已经九月了,有些地方已经可穿上秋装了。南方天气虽然还很炎热,但也可以先预备好秋装了!而秋天最受欢迎的单品无疑就是休闲简约的卫衣,好搭又时尚!

一件休闲感十足的卫衣,能给我们带来最舒适自在的穿着体验。但很多人在用卫衣进行穿搭时,似乎会陷入搭配困境,只能搭配出最平常易见的look,比如说用小黑裤去做搭配,非常没有新意且乏味。下面就给大家分享几套不一样的卫衣穿搭,希望能帮大家找一些新的穿搭灵感,将卫衣穿得更有型有范!

来源:图虫作者:903230256606871626

一、卫衣+牛仔裤

牛仔裤是卫衣的绝佳搭档,这两个单品结合能轻松打造出青春活力的时髦造型。牛仔裤作为一款经典的裤子,怎么穿都是简洁大方的,而且用不同的裤型进行搭配还可以展现出更多不同的风格。

像用卫衣搭配阔腿牛仔裤,看起来会更加潇洒不羁。但对于身高不占优势的姐妹而言,要尽量避免拖地款阔腿裤,一定要穿的话,要选择侧边开叉的款式,这样可以弱化阔腿裤的笨重感。如果要更内敛乖巧的造型,可以用小脚牛仔裤去搭配卫衣,整个造成会更清新养眼。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二、卫衣+运动裤

卫衣和运动裤一套下来,就是运动休闲风的最佳演绎,舒适又自在。运动裤最重要的就是要舒服,可以选择版型较为宽松、面料细腻柔软的款式,提升穿着体验。秋冬季的时候,可以加件西装或大衣外套,时尚感十足。

来源:图虫作者:134959305675767838

三、卫衣+短裤

在天气还没完全变冷之前,我们可以抓住夏天的尾巴,把短裤拿出来再穿一段时间。用各种不同风格的短裤,像牛仔短裤、运动短裤、西装短裤等进行搭配,可以打造出各种不同风格的穿搭。我们可以根据着装喜好选择风格匹配的短裤,而且一般来说,在大腿中部的长度的短裤在各方面是最适合的。

来源:图虫作者:525337808181657636

四、卫衣+长裙

在气温比较舒适的秋季,卫衣和长裙的适配度非常的高。长裙柔美,卫衣率性,两者结合在一起,有一种混搭的时尚感。但要想这样的搭配穿得出彩,卫衣和长裙的长度要区分开来,最好是上短下长,这样不仅能优化身材比例,还能让整个造型看起来毫不拖沓。

来源:图虫作者:2074646758085276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