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捷导航

夏天穿搭适合怎么配色 清爽高级的配色组合

2022/9/20 16:32:15 作者:AmberHe 来源:伊秀服饰网
夏天当然要穿得清爽凉快才更舒服,而要穿出清爽的同时兼具时髦好看的穿搭,整体穿搭的配色就非常重要了。选对了颜色进行穿搭,会让整个造型更加出彩。

夏季高温炎热,需要一些看起来没有那么沉闷的颜色才能驱散暑气。那夏季适合穿什么颜色呢?怎么进行配色才能够穿出清爽高级又不失气质的穿搭呢?下面就和大家分享几组很适合夏季的配色,经典不过时,清爽又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1169786681596575773

一、浅色同色系配色

如果是没有很多搭配经验的小白,同色系的配色最合适不过了,简约高级又不容易出错。夏季在选择同色系配色时,更适合低饱和度的浅色,清新又干净,过于沉闷的深色系不适合夏季,会显得闷热感十足。上班通勤的女性选择同色系穿搭,看起来气质干练又高级。

来源:图虫作者:1071028152051826850

二、蓝白配色

蓝白配色清新又文艺,而且穿起来非常显白和清爽,是适合大多数人的颜色搭配。时髦高级、低饱和度的水蓝色,一般肤色都可以驾驭,白色更加不用说,是非常干净,大多数人都喜欢并能驾驭 的一个颜色。选择一件浅蓝色的印花衬衫搭配白色下装,整个人会看起来十分清爽干净,而且能衬托出好的肌肤气色,黄黑皮也不用担心显黑。

来源:图虫作者:812354203249410052

三、经典黑白配色

黑白配色永远经典不过时,不管在任何一个季节,这一颜色组合都是极其适合的。夏日穿搭的原则就是越简单越好,而黑白配色的穿搭就是非常简约大方又耐看的。用一件白色衬衫 搭配黑色半身裙,看起来减龄又时髦。

来源:图虫作者:451803080397684761

四、白色+粉色

白色无论是配什么颜色都毫无压力的,也不容易出错,用白色和粉色进行搭配,自然也是没有任何问题的,而且会显得特别有少女感。比如说用一件白色少女感上衣,搭配一条粉色的裙子,会显得清新又干净,非常适合炎热的夏季。

来源:图虫作者:263943882357866677